水货苹果笔记本(Mac Book)验机流程

最近突如其来的想玩玩ios,正品太贵,还是买 水货Mac Book Pro玩玩,即可以开发android也可以玩完iphone开发。买电子产品水货是首选,下面是我收集和总结的验机流程:

      1. 外观鉴定

          包括包装是否打开过,尤其是机器内袋,如果内袋没打开过肯定是新机器,相反,机器不一定是旧的(可能因为海关检验需要打开机器内袋)。还有就是检验外观是否有划痕。

      2. 找机器序列号

          打开电脑,进入系统,点击左上角苹果,选择“关于本机”,在“关于本机”窗口中点击“更多信息…”,这时“系统概述”就出现了,点击左侧列表中的“硬件”,在右侧的硬件信息中,就会有Mac的序列号。或者也可以在外包装或本子底部找到序列号,注意这几个号码应该是一致的。

      3. 查询机器序列号

          如果使用的是苹果的safari浏览器,可以上官网查询:http://www.apple.com/support/oss/   

           如果使用的是非苹果的的浏览器,则上网站http://www.appleserialnumberinfo.com/Desktop/index.php查询

           使用苹果园查询(http://www.app111.org/),可以得到激活状态,维修期限等信息。

           官方查询:https://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 ,可以得到激活状态,维修期限等信息。

      4. 序列号作用

           比如序列号:SG0331FSK59,

          1)查询生产地:序列号的前两个字母即代表生产国。此处,SG代表生产国,新加坡。

         常见的如:

         F: Fremont, California, USA

         CK: Cork, Ireland

         SG or E: Singapore

         UV: Taiwan

         QT: Taiwan (Quanta Factory)

         W8: Shanghai China

         PT: Korea

        2)查询生产日期: 头两个字母后的第一个数字(也就是第三个字符),代表生产年的最后一位数,例子中为0,所以可以是1990、2000、2010或者2020等。第二、三个数字,就是例子中的33,这两个数是代表生产周,例子中,也就指2000年的第33周生产,实际上这就具体到了生产的月份和大概的日期。

        3)上官网查询机器详细信息:请参考第3点。

    5.查看电池充电次数

        点左上角苹果-》关于本机—》更多信息-》概览-》系统报告-》电源,即可查看电池充电次数,一般3次一下是正常的。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