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一代iPhone5的十大预测:内置苹果地图

  我们都知道,苹果一般会在每年的六月份发布下一代的iPhone。但是它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也许我们可以从iPhone一贯的升级策略和苹果在今年内的市场活动中找到一些端倪。这里让APP虎和你一些来预测一下下一代iPhone5的十大改变。

  1、苹果地图

  我们知道,苹果和谷歌不会成为BFF。 我们也知道,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例如FourSquare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壮大。 最后,我们还知道,差不多在两年前,苹果收购PlaceBase,这家被称为谷歌地图的主要竞争对手的电子地图公司。现在,让我们想象一下: 苹果+ placebase -谷歌=苹果地图。在2011年,苹果公司将推出其自己的地图应用程序,用以取代所有iOS设备上的谷歌地图。

  2、无线同步

  虽然乔布斯痛恨越狱,但是苹果却从越狱社区找到了不少灵感。于是复制/粘贴、多任务等原本需要越狱后才能够使用的功能成为目前iPhone的基本功能。在2011年苹果将允许iOS设备使用无线连接的方式与iTunes资料库进行同步,当然无线同步的方式在越狱的设备中早已存在。或者更进一步,苹果可能会允许iOS设备如同Apple TV一样,使用OTA的方式进行系统更新。

  3、不同的天线

  2010年iPhone 4的天线门被多家媒体评为IT史上最失败的设计之一。苹果当然不愿意将相同的错误再犯一次。因此,在下一代的iPhone5中苹果可能会实施它们在对iPhone天线专利申请中描述的想法,即将iPhone背面的苹果Logo作为天线的一部分。

  4、一种新的设计

  苹果在iPhone 4的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但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背面的整块玻璃使得iPhone 4成为最不耐摔的手机,而侧边绝缘条天线也让iPhone 4在握持时的信号极其不稳定。也许苹果需要对下一代iPhone5的外观进行重新的设计,或者更换不同的材料。我比较倾向苹果在下一代iPhone中使用类似iPad使用的铝合金材料。

  5、新的通知系统

  苹果将iOS设计的优雅大气,但其通知系统却是简单粗暴。令人失望的是从第一代iPhone推出一直到现在苹果也没有对ios的通知系统做出改善。这已经是iPhone中最大的败笔,跛脚的短信通知、几乎不存在的新的电子邮件通知已经困扰了用户很多年。也许苹果会在下一代的iPhone中对此做出改进。

  6、更加的开放性

  为什么用户都想着越狱? 因为越狱后有数不胜数的调整和扩展。很多用户越狱并不是为了安装盗版应用,他们可能需要一个好用的输入法,或者是类似于sbsettings的系统插件以使iPhone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苹果已经运行第三方浏览器之类的应用进入App Store,在下一代iPhone中,苹果应该更加开放,为第三方输入法、系统插件等应用敞开大门。

  7、主题化

  无论是Android还是BlackBerry,用户都能自由的创建和使用个性化的主题。而苹果却不允许用户这么做,从iPhone到iPhone 4,千篇一律的UI已经使用户生厌。在下一代iPhone中,苹果将允许开发者向AppStore中上传主题,苹果将不仅能满足用户定制iPhone的愿望,同时他们也可以从中获取利润。

  8、更好的扬声器

  这是iPhone需要得到加强的一点。如果你尝试过通过iPhone扬声器播放音乐,你一定会失望,你不会认为这是一个价值高达6000元左右的手机应该有的音质。在下一代iPhone中,苹果将会采用更加优秀的扬声器,已符合iPhone作为高端手机的定位。

  9、白色

  可能因为技术的原因。苹果公司迟迟没能推出白色的iPhone 4,很多用户在苦苦等待之后选择了黑色,更多的用户只好从Android能其他平台中寻找喜欢的产品。在下一代iPhone中,苹果可能会同时推出黑白两种颜色的版本以防止市场的流失。

  10、会是什么名字

  谈论了这么多,最后一条可能是最重要的。下一代iPhone会是什么名字呢?iPhone从发布以来经历了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到iPhone 4的命名规则,也许下一代iPhone会叫iPhone 5,或者采用一个更加威武的名字叫iPhone V5?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