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sp仿真器的选择

讨论:

@仿真器种类很多,必须要确定用哪个芯片还有软件用哪个版本的才好选择,仿真器的价格差别很大

@你要支持什么芯片,用什么电脑系统, 满足你的要求选择性价比高的一款下载器就可以了
@各种仿真器支持的操作系统不同,以及支持的操作系统的位数也不同,支持的软件版本也不同,支持的芯片类型也有差异。主要这4点需要注意。

总结:
@所以买之前得确定 1:你使用的操作系统xp、win7、win8以及32位、64位。2:根据你电脑类型确定开发软件版本类型,比如ccs2.x,ccs3.x,ccs4.x,ccs5.x等
    好像win7不支持ccs3.x以下版本的。3:各种仿真器所支持的dsp芯片种类不同,有些支持很多,有些只支持一些。4:各种仿真器仿真和下载速度不同。5:各种仿真器价格不同,因此需要根据以上几点来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仿真器就行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