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VC学习(二) —— HM的整体结构及一些基本概念

在刚开始看HM的时候,对着7个工程,可能有人会感到困惑,该从哪里看起呢?当然了,对于已经有一定代码量积累的人或者之前研究过H.264代码如JM的人来说,从何入手应该不成问题。但我写这篇出来,一方面是自己做个总结,备忘,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帮助刚刚入手HM的朋友。好了,不多废话,还是进入正题吧。

 

对于一个完整的HM解决方案来说,总共包含了7个工程:1. TAppCommon 2. TAppDecoder 3. TAppEncoder

4. TLibCommon 5. TLibDecoder 6. TLibEncoder 7. TLibVideoIO

 

其中,'T'代表'Test'(这一个的理解可能有误),'App'代表'Application',表明该工程主要包含一些

  • 45
    点赞
  • 7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