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稳定和发展的问题有一直都在我心头回旋,想稳定,发展的速度肯定跟不上。而且我也逐渐发现如果没有速度和效率是不会产生多少的效益的,今天公司的状况正处于一个徘徊的阶段。我们没有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一直在摸索。其实方向是有的,就是看有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拼搏一下。如果我真的是去那样的做了,我将承受很大的压力和风险。原来我胆量竟然这么的小。

我的想法是要做一个管理咨询式的软件销售服务公司,以后我们还要做软件开发。然后不敢确定未来的前景,也就是没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以后一定会成功。这是阻止我想法实施的一个最大障碍,排除这个障碍需要很大的勇气,我感觉自己有些懦弱。我应该把步子漫的更大一些,想法更大胆一些。让那些想法去变成现实,我需要把我真实想法和感受告诉我的同事,争取大家同心协力的默契。我要需要坚定自己的信心,然后影响我的同事共同的坚定一个目标,坚信一个美好的未来。

然后就需要有计划分阶段的来实施目标,让他们变成现实。现在我状态就是整天在担心门市亏损,看着惨淡的生意影响了我对未来展望,和现在工作的积极性。我应该从这个阴影中走出来,自己先来明确目标,然后带领大家一块完成这个目标。

我有很多好的想法,也有能力让这些个想法变成现实。

下一步做好大家的培训,包括对软件的基础知识的培训,和软件功能以及数据分析的作用的培训。让大家对软件的概念有一个更加清晰的理解,对软件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