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识别USB设备

以前老是在虚拟机下面识别不到USB设备,今天狠下心上网查了,终于可以识别,谢谢网络上分享的朋友!

一、配置虚拟机支持USB2.0


二、确保开启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

    1.点击开始->运行,在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确定,打开windows服务管理器。
    2.在服务列表中选中"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双击打开属性对话框,再选择"启动",就能启动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服务了。
    3.关闭VMware软件,并重新打开,启动一个虚拟机,进入系统之后VMware就会提示发现USB设备。


     如果开启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失败,出现: "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 无法启动,出现错误31:连接到系统上的设备没有发挥作用"

     方法一:
    1. 进入Windows 的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
    2. 找到"ATI Catalyst Install Manager",右击选择更改
    3. 选择下一步
    4.选择"卸载管理器",然后选择下一步
    5. 选择自定义,然后选择下一步
    6. 随后会出来三个选项,在"选择要卸载的组件"之中,选中"USB 过滤器"
    7. 最后,一路下一步下载后就OK 啦。然后到系统服务下面手动启动VMware的USB 看看,是不是可以正常启动啦!
 
    方法二:(亲测ok)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来打开Windows 注册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36FC9E60-C465-11CF-8056-444553540000}.删除UpperFilter 的值。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删除usbfilter。 (不过这一步也可不做)删除 %system32%\drivers\usbfilter.sys
    重启系统后应该就OK 了。
 
    方法三:
    确认 :通过事件查看器可以看到内容形如"Detected unrecognized USB driver(/Driver/seehcri)."的警告信息,在Windows/System32/Drivers 目录下可以
    找到seehcri.sys 文件
    原因 :安装索爱PC Suite 之后,seehcri.sys 会替换系统中原有的USB 驱动,
    卸载PC Suite 不会卸载seehcri.sys
    解决 :下载AutoRuns for Windows v8.61,解压运行autoruns.exe,在Drivers页找到seehcri.sys,删除。重启系统,进入设备管理器,删除打黄色叹号的USB
    设备,扫描硬件改动,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三、启动虚拟机连接设备

  

参考文章:

http://blog.163.com/solylee@126/blog/static/171823157201138113230489/

http://blog.itpub.net/9606200/viewspace-745690/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