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 acegi

acegi是spring下面一个模块,非常好的权限认证框架,flex跟spring整合已经实现了demo,但要把acegi加进来还得有番研究。一阵乱搜之后,发现国内竟然还没什么好的例子,本来使用flex的就相对少,spring+flex的更加少,acegi+spring+flex那自然是少之又少了。google了一番,也无新的发现,不过倒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还是找到一个好网页。强的是一个搜索结果的集合,更强的是为以后搜别的技术资料提供了新的工具。http://swik.net/Acegi+flex 这是网址,下面是swik的相关信息: SourceLabs为开源项目搭建了一个名为Swik的免费wiki系统。 Swik(http://www.swik.net/)收录的都是与开源软件项目相关的信息。信息按照项目名称组织,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更新这些信息。Swik支持tag,因此可以方便地为项目分类,并且可以聚合每个项目的RSS feed。 Wiki是一种开放的信息组织形式,Wikipedia就因为使用这种形式而大获成功。SouceLabs也希望借助Swik汇总各种开源项目的信息然后顺藤摸瓜找到了一篇比较好的教程文章: http://www.gridshore.nl/2008/05/11/integrating-flex-3-with-spring-security-formerly-known-as-acegi/接下来就要照着把demo做出来了,明天再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