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让我们共享一场开源数据库的饕餮盛宴

                      七月流火,让我们共享一场开源数据库的饕餮盛宴




2017年8月24日,农历丁酉年七月初三日,度过了酷热难当的三伏盛夏,正值大火星西行,天气开始转凉,是最好的进补时机,那么就让我们来一场属于开源数据库的饕餮盛宴吧,欢迎参加开源数据库论坛(北京)活动。


众所周知,开源数据库系统以其免费、开源、透明等特点在广大互联网公司中广为应用且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 开源数据库技术也逐渐步入了传统企业的视野,为传统企业所接受。 同时开源数据库技术在被视为第二次信息革命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浪潮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日益重要。 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各种开源数据库技术的相互融合和优势互补,已经成为在大数据和云时代下,数据库使用和运维的新趋势。


在这样的前提下,由国内外几大开源数据库社区支持,特别是得到了来自台北和香港的开源社区支持,并得到了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等众多政府机构的指导帮助,我们成立开源数据库论坛。开源数据库论坛旨在建立一个交流平台,以促进开源数据库产品发展和技术交流,帮助越来越多的技术人员和企业单位了解和使用开源数据库。期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开源数据库的使用和普及推向一个新高度。同时,开源数据库论坛也得到了众多技术媒体的支持和青睐,博文视点、IT168及DTCC、51CTO、CSDN、IT大咖说等等先后跟我们确立合作,热情支持我们的筹备和宣传工作。




开源数据库论坛(北京)活动,自从筹备之日起,就受到了业内众多同行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帮助。Oracle,Microsoft、Shannon-Systems、TiDB、腾讯、阿里、百度、网易、搜狐、新浪、京东、美团、宜信、央视网、去哪儿网,我们的专家顾问和演讲嘉宾都是来自知名互联网企业或者跨国公司的一线技术大师。众位大师将联袂为我们奉献一场开源数据库技术盛宴。


  • 从社交数据库到金融数据库,

  • 从分布式数据库到云数据库,

  • 从传统数据库到内存数据库,

  • 从数据库的软件优化到硬件优化,

  • 从数据库技术到运维团队的搭建和管理,

  • 从MySQL内核原理深度解析到资深大师分享多年运维经验,

  • 从优化数据库源码实现自己的分支到开源数据库运维工具,

  • 从解读PostGreSQL如何打开时空之门处理时空数据到运维数据库可视化的有趣探讨,

  • 从大数据体系架构分析到支撑万亿级别访问多种存储方案的综合运用,

  • 当然,还有开源数据库新贵,基于Google F1思想的TiDB的深度解读,


所有的这些,你在关注么?


鉴于很多人参加技术大会的时候,都曾为眼花缭乱的各种分会场而迷茫,都曾为不知怎么选择去哪一场而烦恼,都曾为鱼和熊掌不能得兼而遗憾。本次开源数据库论坛我们尝试只设立一个主会场,所有你能在议程里看到的主题,就一定是你能参加的;所有你想参与的主题,你一定不会错过;所有你想认识的朋友,大家都在一个会场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