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几种有趣的不常见排序

几种有趣的不常见排序算法我们常见的排序算法有简单选择,冒泡,插入,两路合并,希尔,堆,快速排序等等,下面介绍几种有趣的不常见的排序算法。如:鸡尾酒排序,鸽巢排序,奇偶排序,梳排序,臭皮匠排序,图书馆排序,bogo排序等等。

2013-09-29 10:08:03 3185 1

原创 过桥问题

过桥问题:问题描述:4个人在晚上过一座小桥,过桥时必须要用到手电筒,只有一枚手电筒,每次最多只可以有两人通过, 4个人的过桥速度分别为1分钟、2分钟、5分钟、10分钟,试问最少需要多长时间4人才可以全部通过小桥?

2013-09-27 16:41:39 2106 3

原创 小白鼠问题

小白鼠问题问题描述:有 1000 个一模一样的瓶子,其中有 999 瓶是普通的水,有一瓶是毒药。任何喝下毒药的生物都会在一星期之后死亡。问,在一星期时间内,如何用最少的白鼠试验出有毒的那瓶?

2013-09-27 09:22:12 2065

原创 区间最值与线段树

区间最值问题:有无序序列,求任意子区间段的最大值。最常用的数据结构就是线段树。线段树是一种二叉搜索树,用分治的思想来解决,其中中间结果有点类似于动态规划的中间结果。我们用线段树可以快速地解决区间最值问题。

2013-09-26 20:50:26 4478

原创 Pathchirp—有效的带宽估计方法(二)

上一个blog介绍了有效带宽估计方法:pathload。http://blog.csdn.net/ice110956/article/details/11126491。下面介绍另一个带宽估计的算法,pathchirp。pathchirp用一个指数型递增的序列作为探测序列,使用少的多的包来进行探测,对比于pathload,在探测效率上有很大的提升。

2013-09-11 16:22:29 4167

原创 pathload --有效的网络带宽估计方法

上一篇博客简述了现行的带宽估计的方法,分类,以及一些问题。这里介绍性能,准确性都较好的一个方法:pathload.这种方法被实验证明是准确度很高的一种网络带宽估计的方法。

2013-09-05 14:30:04 6618 2

原创 网络带宽估计的方法及问题综述

现行的可用带宽估计得方法多为基于包在链路上延时的方法,由于转发链路间的带宽不同,导致包得链路延时随着链路发生变化。我们可以通过探测包对的延时时间,来估计链路的瓶颈带宽(即最小链路带宽)。

2013-09-04 16:43:37 6188 6

南邮acm一键备份

一键抓取acm.njupt.edu.cn 中的已写程序 此为测试版,基于Python2.7.6

2014-05-13

南邮acm备份

南邮acm代码备份,Python写成,版本2.7.6

2014-05-12

。NET框架文件,用于运行。NET框架

.NET 框架配置程序,安装。NET框架

2013-07-14

CLBP人脸识别程序及运行结果

matlab程序,包含了基本LBP,旋转不变LBP,均匀LBP ,旋转不变均匀LBP,CLBP等的LBP算子提取和分类,基于AR的人脸库,还有附加的一个说明文档以及自己测试的一些结果分析。

2013-07-14

计算机图形学学习课件

计算机图形学学习课件孙家广版本的教材,适用于初学者。中间较难的一部分没有

2009-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