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怎样让自己更值钱?

2017年无疑是“人工智能”话题火热指数最高的一年,2018依旧高热未减。从腾讯西雅图AI实验室,百度斥资超过200亿投入人工智能研发,再到IBM推AI深度学习计划......全球都在将目标瞄准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同质化市场时,注定也成就了这场全球级别的 AI 人才争夺大战。



客观来说,激烈的人才争夺还源于 AI 专业人才的培养周期非常长,除了选择与国内最好的几所大学CS专业对口招人的同时,BAT 还将人才培养计划通通瞄准了来自硅谷的前沿技术学习平台优达学城(Udacity)

2017年初,阿里与 Udacity 举办第一届天池技术大赛;

 8月,腾讯宣布将 Udacity 纳米学位项目作为内部员工官方培训内容;

 9月,百度联合 Udacity 推出“无人驾驶入门”纳米学位项目,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技术与品牌、从而吸引 AI 人才


Udacity 由 Google 无人车之父 Sebastion Thrun 创立,与 Google、Facebook、亚马逊等全球领先企业联合打造了一系列前沿技术课程,旨在让每个人都能用远低于线下教育的成本硅谷最新最热技术教育,最终成为由能力通过技术改变世界的抢手人才。



深度学习是近年来机器学习领域最令人瞩目的方向,学术界和工业界近年来运用深度学习技术逐渐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均获得重大突破性进展。


参加此课程,你将跟随硅谷无人车之父 Sebastian Thrun “生成对抗网络”之父 Ian Goodfellow谷歌 Deepmind 实验室科学家 Andrew Trask 等顶级专家以及优达学城深度学习团队,从零开始,系统学习核心知识,亲手挑战来自硅谷的前沿实战项目并获得专业审阅和反馈。


【一流师资】


从深度学习纳米学位项目毕业后,你将跳过重重申请,保送至无人驾驶工程师、机器人开发或人工智能工程师三门高阶纳米学位项目中的一门。项目由 Udacity 与奔驰、宝马、滴滴出行、IBM、Amazon 等行业领先企业联合打造,你将能够挑战更多前沿、精深的深度学习实战项目,成为行业认可的专家。



在未来的一年内,你不仅能获得硅谷顶级讲师的指导,还将挑战10个超酷实战项目。


一流师资

理论+实战


第一学期

先修知识

深度学习(第一学期)是入门级课程,零基础就可以学习。

 

Python 语法与数据结构

 

在这个部分,你将了解 Python 的整数和字符串数据类型,学会使用变量存储数据,掌握使用内置的函数和方法。你将会学习条件语句,循环语句完成复杂的统计。同时你将学会使用集合数据类型,包括列表、集合和字典等多种数据结构。

 

 实战项目:分析电话和短信记录

 

Python 文件与网络

 

你会使用 Python 标准库和第三方库中的模块,认识 Python 强大的库。并学会读取磁盘上的文件中的数据,使用在线资源解决实际问题。最后你将练习编写一个网络抓取程序来跟踪维基百科文章之间的链接。

 

 实战项目:探索美国共享单车数据

 

数据分析入门

 

学习使用 Python 了解数据分析流程的主要步骤,运用 Python 和 Pandas 处理多个数据集;并通过两个数据分析实战案例,学习使用 Python、Numpy 和 Pandas 进行数据清洗、探索、分析和可视化;

 

 实战项目:探索数据集

 

线性代数基础

 

线性代数是深度神经网络的基础。在这一部分中,你将从0基础开始学习线性代数中的向量以及交点知识以及实现向量的基本操作。

 

 实战项目:线性代数

 

模型的评估与验证

 

模型的评价指标是深度学习建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这一部分中,你将学习如何衡量深度学习模型以及其他机器学习模型好坏。

 

 实战项目:预测未来房价




第二学期

开启项目的第二学期,需要你有 Python 基础,能熟练运用 Numpy、Pandas。同时你还需要对代数、多变量微积分、线性代数有一定了解。

 

深度学习简介

 

了解你将在这门课程中学到什么,探索深度学习网络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你还将通过一系列简短的课程,踏出你深度学习的第一步,学习使用深度学习相关工具,如 Anaconda 和 Jupyter notebooks。

 

神经网络

 

神经网络是深度学习的基石。在这部分课程中,你将学习神经网络的基本原理,并在实战项目中用 Python 和 Numpy 从头开始构建一个神经网络。你还将简要了解 TensorFlow,以及如何用它来搭建深度神经网络。

 

 实战项目:你的第一个神经网络

 

卷积神经网络

 

卷积神经网络是解决视觉问题的标准答案。在无人驾驶车,面部识别,医学影像等领域,都有它的应用。在这部分课程中,你将了解卷积神经网络的基本原理,并在实战项目中用它来解决图片分类问题。

 

 实战项目:狗狗品种识别

 

循环神经网络

 

用 Keras 和 TensorFlow 打造属于你的循环神经网络(RNN)和长短期记忆神经网络(LSTM),并将其运用在文本情感分析、生成文本等前沿领域。挑战“生成电视剧剧本”实战项目。

 

 实战项目:生成电视剧剧本

 

生成对抗网络

 

跟随生成对抗网络之父 Ian Goodfellow,学习并掌握深度卷积生成对抗网络(DCGAN)模型,来模拟生成真实图像。

 

 实战项目:生成人脸

 

深度强化学习

 

使用深度神经网络,来设计一个可以在模拟环境中进行决策的系统。把强化学习应用到电子游戏和机器人开发等复杂的领域中。

 

 实战项目:训练四轴飞行器学会飞行



如果你想加入“AI+China”的浪潮却不知道如何下手,想在导师和伙伴的监督下一同学习进步,不妨快快搭上Udacity的顺风车。



【深度学习】纳米学位现已开放报名,只需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查看课程详情,并可免费体验课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