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离线安装ADT插件详细教程

转载自:   http://blog.csdn.net/dr_neo/article/details/46941859




在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的时候,我们需要为Eclipse安装ADT(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插件,这个插件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强大的Android集成开发环境。通过给Eclipse安装ADT插件,用户才能够完成快速新建Android项目、创建界面、调试程序、导出apk等一系列的开发任务。

一般论坛或博客上关于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的帖子在讲Eclipse安装ADT插件的时候,都是通过在线安装的方式。不过这种方法有几大缺陷,一是由于ADT插件是从http://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这网站上下载的,而在我天朝,这网站是上不去的,这就要求用户必须翻墙(对于吾等遵纪守法的三好市民来说这样做可就不乖了啦)而且即使用代理翻墙,下载安装的速度也很慢。所以Neo(在下)推荐用离线安装的方式来配置ADT插件。

首先在网上下载好ADT插件包,可以在我的bd网盘上下载(http://pan.baidu.com/s/1qWspK7M),或者去这个网站上下(http://www.androiddevtools.cn/)。

下载好了后,打开Eclipse,选择菜单中的“Help”,然后选择“Install New Software…”,如下图所示:


在弹出的“Install”窗口中,单击“Add”按钮,如图所示:


然后会弹出一个“Add Repository”窗口,单击“Archive…”按钮,如图所示:


然后选择已经下载好的ADT压缩包,如图所示:


完成后,再填Name那一栏,随便给个名字就行了(建议是ADT-版本号),如ADT-23.0.6:


经过pending解析后,就可以看到对应的Developer Tools了,选中它!!!建议去掉左下角的那个选项的勾(默认是选中的),不然会装得很慢。


然后不断“next”下去,直到最后一步,接受协议,然后“Finish”,


然后开始安装,


安装过程中会有警告,直接“OK”就行啦


安装完成后,要求重启,直接“YES”


 

然后就大功告成啦!!!有没有一点小激动啊!吼吼吼,不要为这点小小成就沾沾自喜哦,老板又来催项目啦!!!还等什么,赶紧去New一个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