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开发工具 网页制作必备利器之四(Beyond Compare 3)

虽然SVN这个大杀器提供了对比操作,但是太麻烦,真的,试想如果有一天你的机器上没有SVN或者咱们压根就不用SVN的时候,要想对比文件,我应该怎么办? 值得庆幸的是,Beyond Compare 这个出色的文件对比工具提提供了我们所需要的一切。 让我们先来看看BC的界面。

虽然是英文的,但是左侧的菜单还是很好理解的吧。 它们是“文件夹对比”、“文件对比”、“数据库对比”“文件HEX对比”、“MP3对比”、“图片对比”、“版本对比” 右侧是一些基本参数,大家自己看一下即可。 好了,我们这里以对比文件夹来做一个示范。 首先,在右侧选择需要对比的两个文件夹。点击Open. 可以看到,右侧的文件都是红色的。别急,我们现在全选所有文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对比文件选项。 我们选择二进制对比。 点击Start!看,文件不是对比出来了吗?

 最后,老规矩,给下载地址,带注册码的。 国外下载:http://rapidshare.com/files/179567934/Beyond.Compare-v3.0.3.build.8845.rar.html 国内下载:http://share.138.io/get/0cba4c36e4a805f98f1d353ff.html 原文链接(11 views)|暂无评论(赶紧抢沙发)

网页制作必备利器之三(HTTP Analyzer)

Posted 一月 3rd, 2009 归属于 前端开发工具 HTTP Analyzer 是一个实时的web调试代理,如果你对Fiddler不陌生的话,HTTP Analyzer 就是和Fiddler具备一样功能的调试代理。 推荐这个软件而不推荐Fiddler的原因是。 1、HTTP Analyzer支持SSL。 2、HTTP Analyzer的过滤器比Fiddler要很多。(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3、有注册码。

下载地址:http://www.ieinspector.com/httpanalyzer/download.html 注册码: icedblog 88321-6C190D3CBE3303AE BTW: 另外送上一个“IE Add-on Edition ”的注册码吧 icedblog 88658-A8F3AE18E536C0C2 原文链接(83 views)|沙发已被占领(1) 网页制作必备利器之二(HTML Compress) Posted 一月 2nd, 2009 归属于 前端开发工具 对于访问量稍微大一点的网站,前端尽可能做的就是压缩代码的体积。 在CSS JS都已经压缩的基础上,我们还可以对于HTML代码进行压缩,看看谷歌或者微软的首页,他们连换行都没有。 在一般情况下,这种压缩都是在服务器端进行处理,但有的时候,我们的服务器端不具备这样的条件,我们就只有手动压缩了。 顾名思义,HTML Compress 就是做这种工作的。 老规矩,先放出下载地址。 国外空间:http://rapidshare.com/files/178937109/HTML_Compress_5_setup_patch.zip.html 国内空间:http://share.138.io/get/7486f4f8f8883f54f471bf51c.html 最后,我简单说一下如何使用。 1、首先备份需要压缩的文件(必须) 2、打开HTML压缩工具。

3、如下图所示,左侧白色按钮为添加单个文件,右侧黄色按钮为添加多个文件。

4、点击压缩

5、压缩完成。

BTW:补丁已经放入,注册表文件可编辑为你喜欢的东东。 原文链接(18 views)|暂无评论(赶紧抢沙发) 网页制作必备利器之一(FastStone Capture) Posted 十二月 28th, 2008 归属于 前端开发工具 做网页,必不可少的要取色,截屏,取宽度,虽然在PS里可以完成上述的这些工作,但如果说每次都要开启一个这么大的家伙来干这些事情,真的就是牛刀杀鸡了。 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和测试,小巧灵活的FastStone Capture成为我极力推荐的黄金杀鸡刀。 FastStone Capture,具备的功能很多,主要有: 窗口截屏 选择性窗口截屏 任意多边形截屏 自滑动截屏(对付超过一屏的网页) 屏幕录像 屏幕取色 尺子(可计算对象的宽度) 放大镜 强烈推荐使用: 如果需要,请在这里下载: 国外空间(稳定):http://rapidshare.com/files/177564709/FSCaptureSetup63__keygen.zip.html 国内空间(速度快):http://share.138.io/get/1ea68ef478f625b007d9986ea.html BTW:我把注册机已经放进去了。 转:http://www.zhangjingwei.com/archives/category/web-developer/authoring-too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