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580G7的细节让人不省心,虽然官网有验证,但很容易被忽略。

一共4台服务器均为惠普580G7。02GZ和05W8为新采购的两台服务器均具有2个万兆网卡和6个千兆网卡。10H87和0301为以前用户具有的服务器,均具有2个万兆网卡和2个千兆网卡。4台服务器共24个网卡口。其机柜上方的网络跳线架为外网使用,其直接连接核心交换机。

网卡对应的EXSI5.5驱动版本没有一一对应这样的说法,惠普有专门EXSI5.5的版本下载,其镜像带的驱动都是官方审核过的。

https://h20392.www2.hp.com/portal/swdepot/displayProductInfo.do?productNumber=HPVM09此为下载地址。


8a

这是新采购的,总共24口。其中8口激活且有模块。16口未激活且没模块。版本为7.12。

M0

这是为用户正在使用的。总共24口,其中激活16口并有模块,另外16口是没激活且没模块。激活16口中仅使用6口,zone信息如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