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三十而立的80后

今天在论坛看到一个推荐的主题,好像是从新浪转载过来的,叫《30岁的80后遇到最尴尬的十件事 》,作为早就从30岁过来的人,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1 结婚:

    父母当然最关心自己的孙子孙女何时抱上了,而且他们目前的体力和精力还是可以照顾小孙子的。我要小孩比较晚,因为我父母结婚比较早,我的岳父岳母就不同了,他们结婚晚,我们家的小孩他们已经没有体力再照顾了。所以,如果你的父母,岳父岳母已经解接近55周岁,那么你还是考虑一下吧。当然,你有钱请得起保姆也好,不过我个人对这个行业的参差不齐还是有点担心的。


2 年轻人

    30就不算年轻了吗?你知道我多想能回到30岁啊!所以我们无需寻找什么借口,我们还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别让自己总之今天后悔昨天做的就行了。


3 身体

    年轻人火力壮,如果能坚持锻炼,也许还能坚持几年,不过生理规律没办法,以前肠胃和各个关节欠下的债总是要还得。开始注意保养身体吧,日子还有多一半要过呢。


4 现实

    30岁,已经过了想独立的年代了,是一个需要互相依赖的年龄。一些不实际的幻想已经破裂,但是,我们为了过上更好的日子,还是要保留一点【理想】的,生活没有目标,确实非常的无聊很没劲。 我个人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让我的【垃圾网站】每天能有100万IP的访问量,目前完成了10%。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5 徘徊

    一些人高不成低不就,前面是70后的稳固地位,后面是90后的追兵。三十而立,啥叫立呢?其实在古代由于寿命问题,才有这个说法,我觉得在现在这个社会,40而立也不算晚,只要你能找到自己想立在哪里,而不是每天都到处漫无目的的游荡,像个孤魂野鬼似的。

    找个好工作,好行业还是去创业,我想我们的性格和人际关系已经开始起作用了。


    80后,你们对我们这批70后曾经产生过极大的威胁,我们算相对保守一派,你们则活跃的很多。我身边有很多的80后,有许多的可塑之才。只可惜,不是每个人都能认识到这一点,他们慢慢的成长,却没有长大。他们不知道如何经营自己,如何让自己成为以后别人依赖的对象,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你、认可你。

    年轻一批的90后,如果你们不努力,不知道珍惜每一天,你们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