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有关远程推送的测试版和正式发布版的区别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q9iGl_8LbLXNsRWAGWTYHSeT6BzK0jibwnl0siNGLl4GS0DAn5CV6aJR3lBCgEz_FY7_1o5Rv7uYqpr3mNml6i_9rPmpJEacFgQam4s1Cge

证书的制作总共分aps_development.cer和导出相应的p12文件这几种制作过程我就不重复了(这几种证书貌似都是给后台做的,前端用不到)。

  我们的项目在测试期间一直很顺利,但是我必须要确保上线后能用,因为测试证书和正式发布的证书以及一些其他东西是不一样的。 测试开始,我用的是之前测试证书上的deviceTocken,然后更换了不同的p12文件和苹果服务器地址。但是结果悲剧了,pad收不到推送的信息。

  后来搜到相关的问题,大概就是测试证书的deviceTocken和发布证书所获取的deviceTocken不同,想不同了,然后在网上搜了半天(英文水平不行,官方文档上没有找到)最终还是让我找到了解决方案

  /* 开发的时候一般我们都是用Xcode直接灌到设备里 这个时候development证书是可以推送成功的 但是production证书却推送不了 不过苹果给我们提供了Ad Hoc测试方式 它使用的是发布证书 如果你 不知道Ad Hoc模式可以搜一下 很简单的 这里有一个关键的地方 development和production得到的 Token的不一样的 使用Ad Hoc方式装到设备上得到的就是production Token 所以你在用Ad Hoc方式 测试的要使用production Token 如果使用Ad Hoc方式测试没问题 这个发布也就没问题了

  */

  上面是别人的原话,我抄下来的,通过Ad Hoc方式装上后得到的deviceTocken果然不一样,后台发送的推送也能正常的接受,实在感谢这位大牛,又学了一招,虽然不是自己解决的,但是分享给大家还是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

  最后,除了百度外,stack overflow也是个好地方,有问题了可以去试着找找,另外,千万不要忽视了苹果官方的文档,英文好的同学可以去苹果官网上的视频教学的地方逛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