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量身定制项目阶段总结(一)

量身定制阶段总结记录..

2016-05-31 23:30:42 744

原创 web第三课html课堂笔记

...

2016-05-29 21:05:49 632

原创 web第二课html课堂笔记

web课堂笔记...

2016-05-28 21:42:05 738

原创 web第一课html课堂笔记

Java web第一课课堂笔记总结,图解HTML作用、html是什么、html版本书写、html的编码工具、编码规范、html标记分类、常用的html标记

2016-05-27 20:01:29 731

原创 IM聊项目总结

历时两周的IM聊项目结束了,总结项目,吸取经验教训...

2016-05-24 23:49:21 1205

原创 HuaXinIM聊项目优化(在线用户列表实现在线更新)

(调用数据库)HuaXinIM聊项目今天优化了:在线用户列表的实时更新。每当有一个用户上线或者下线,数据库就会修改用户的在线状态信息,然后再发送给每一个用户。代码:当用户上线就设置状态'on',下线了就设置状态'off':...

2016-05-24 00:03:05 876

原创 Java远程操控

简单介绍了实现Java远程操控原理。区分了有无服务器转发的远程操控。1.有服务器转发的项目因其结构耦合度太高,无法分离,只能发送部分代码2.无服务器转发的远程操控比较简单,两个类就可以写完。

2016-05-22 23:40:08 1033 1

原创 (基本功能全部实现)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八(表情发送与远程监控的实现)

...

2016-05-22 22:03:05 652

原创 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七(收发文件实现)

...

2016-05-21 23:29:08 690

原创 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六(获取历史信息实现)

...

2016-05-20 21:20:53 737

原创 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五(聊天功能实现)

...

2016-05-19 22:04:02 652

原创 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四(在线用户列表与聊天窗口的实现)

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四(在线用户列表与聊天窗口的实现),有界面图片、调用数据库的方法...

2016-05-17 23:22:44 800

原创 首次组长遇到的团队问题

今天周一,距离项目开展已经有一周了,目前的项目进度是:完成了登录注册界面与登录注册功能的实现。项目组长毕竟不好当,要考虑的事情很多,考虑的角度变化了,也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发现人如果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就会很局限了,有的人不会总结与反省,有的人知识基础不牢固,一件件的事情不经过思考就开始做了,最后换来的是时间的浪费与不尽人意的结果。

2016-05-16 22:15:49 1112

原创 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三(登录注册功能实现)

项目的登录注册功能实现了,有界面与控制台输出结果,不发代码...

2016-05-14 22:36:56 701

原创 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二(从别人身上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其中一个组员的对于他所负责的项目内容不太了解,思路也不太清晰,所以我今晚几乎都在他的身边帮助他理清思路。后来我就改变了帮助的方法,我不回答他的问题,反而问他问题,然后让他自己解答;他遇到了不确定的地方,怕犯错误,然后问我正确与否,我也不回答,让他自己去尝试,这也是我亲身的经验:犯过错误才能够印象深刻。说实话:看到他复制粘贴那一幕我真是惊呆了...在代码的封装性与整洁度上看,他的代码确实惨不忍睹...下面发上来,让诸君看一看:...

2016-05-13 00:10:35 751

原创 递减剔除数组元素算法

某国为了防御敌国的导弹袭击,发展出一种导弹拦截系统.但是这种导弹拦截系统有一个缺陷:虽然它的第一发炮弹能够到达任意的高度,但是以后每一发炮弹都不能超过前一发的高度.某天,雷达捕捉到敌国的导弹来袭.由于该系统还在试用阶段,所以只有一套系统,因此有可能不能拦截所有的导弹.怎么办呢?多搞几套系统呗!你说说倒蛮容易,成本呢?成本是个大问题啊.所以俺就到这里来求救了,请帮助计算一下最少需要多少套拦截系统.

2016-05-11 21:10:21 1000

原创 积木算法

积木算法:输入一个数,列举出所有多个整数相加得出该数的式子,如:15 = 1 + 2 + 3 + 4 + 5 = 4 + 5 + 6 = 7 + 8 ;算法多组输入输出,先输入n,代表输入n组,每组输入一个数,如输入:31534输出:1 2 3 4 5 4 5 67 81 2No

2016-05-11 20:59:45 3336

原创 HuaXinIM聊项目阶段总结一

Java通信的课程结束,随之而来的是一个项目练习收尾,一个类似于QQ的通信软件。我担任小组组长,拿到了需求报告后分析,然后把项目的框架定下来,给每个组员分配任务,这是昨天的事了,今天大家都开始了项目的编程,不过有两个组员没有来华信上课,所以没有达到有效的沟通。今天完成的项目内容:1.建立数据库模型 2.制定接口与协议 3.数据库方法的填充

2016-05-10 23:45:39 815

原创 首次担任组长领导团队项目(个人成长与学习领悟)

阶段总结:从周日拿到需求文档,成立小组后,我就想如何让大家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对项目的理解更加的深入,经过了一番的思考摸索,发现是让我自己先理清思路,然后把项目的逻辑内容描述出来,制定好框架,这样才是对队员最大的帮助。项目的系统框架制定好了,接下来就是项目编写的开始了。

2016-05-10 00:02:52 8904

原创 Java业务逻辑结合MySQL实现登录注册(XMPP协议的运用)

一个Java编写的登录注册程序,分离了业务逻辑与DAO层,C/S 连接传输运用了XMPP协议。一个初学者学习数据库的总结...

2016-05-08 16:25:11 4826 1

原创 JDBCDAO优化

DAO(Data Access Object)数据访问对象是一个数据访问接口,处理业务逻辑与数据库资源之间的关系。DAO由两部分组成:1.Data Access:数据访问,实现数据访问与业务逻辑的分离。2.Action Domain Object:领域对象,业务数据对象的封装。

2016-05-06 20:07:49 4209

原创 java的properties配置文件

java的properties配置文件, 创建方式,文件内容,加载应用,示例

2016-05-06 19:07:28 948

原创 JDBC----------->数据库深入

JDBC学习的总结——————>包含:JDBC 内容概念,常用接口,配置驱动,加载连接,增删查改,代码实战以及结果图示...

2016-05-04 12:11:56 965

我的全部java项目(博客项目的代码)

博主做过的所有java项目的代码,想要的可以下载来看看。

2018-01-21

软件测试知识点

软件测试知识点

2017-03-02

Java基础通讯全部项目

Java基础通讯全部项目

2016-05-27

XMPP讲解ppt

XMPP协议的学习文档

2016-05-08

JDBC的ppt文档

JDBC的ppt文档,帮助初学者学习JDBC

2016-05-04

JDBC的jar包

供初学者学习的mysql jar包,可以通过此包用java语言操作数据库

2016-05-03

数据库函数ppt

一个关于数据库函数的ppt文档,帮助有兴趣的人学习mysql数据库函数。

2016-04-27

java反射ppt

java反射的ppt帮助大家学习java反射

2016-04-25

mysql安装包

一个mysql的安装包,只有5.5版本,可以帮助大家学习mysql

2016-04-25

数据库基础ppt

一个关于mysql数据库基础的ppt,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学习mysql

2016-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