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被男主播恐吓威胁 一天打赏主播7万元

    广州女孩拿妈妈手机10分钟打赏7万元,然而向主播大量打款的原由竟然是被男主播威胁,说会叫班上的人都不跟你玩,打死你啊,简直是太可恶了!

少女一天打赏主播7万元,12岁女孩被男主播恐吓威胁

       少女一天打赏主播7万元,12岁女孩被男主播恐吓威胁

  现在打开手机软件,经常都会弹出一些网络直播平台的广告,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但也因此衍生了很多乱象。就在今日,记者接到了市民田女士的报料,说自己的女儿因沉迷网络直播,背着父母给主播打赏了7万多元。

  田女士称,上星期六下午4点多,她的女儿过来要求拿手机打电话,大概10分钟左右,女儿便归还了手机。直到昨天早上,她查询账户余额,发现原本15万的账户里,少了7万元。田女士说:“我就马上打银行客服,人工客服就说账户就只有8万,后来客服说是我通过支付宝进行了多笔的转账。”

  

少女一天打赏主播7万元,12岁女孩被男主播恐吓威胁

 

  

少女一天打赏主播7万元,12岁女孩被男主播恐吓威胁

 

  通过翻查支付宝的转账记录,田女士才发现,自己向女儿的支付宝前前后后转账了7万多元,最少的一笔为200元,最多的一笔为10000元。后来田女士又翻查了女儿的支付宝,发现女儿多次向一个网络直播平台转账。

  

少女一天打赏主播7万元,12岁女孩被男主播恐吓威胁

 

  田女士说:“ 女儿说转那么多钱过去,就是为了跟别人聊天,买礼物送给她。”后来,田女士又登陆了女儿直播账号发现,账号已经到达了34级,按照等级消费规定,女儿账号要达到该级别,至少在直播平台上花费了十几万元。

  在田女士的一再追问之下,女儿才道出了向主播大量打款的原由。田女士说:“她说有人威胁她 ,(网络主播)说我会叫班上的人都不跟你玩,打死你啊,又恐吓又威胁她,希望政府部门能强烈的打击这种网络直播。”

  律师:12岁孩子消费行为无效 家长有权追回所有款项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直播公司的客服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有律师表示,田女士的女儿只有12岁,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根据法律规定,她只能进行与其年龄和智力相适应的民事活动,其他的活动需要其法定代理人代理,或者征得法定代理人的同意。律师周莹表示:“这位小朋友是收到对方威迫利诱之下,将妈妈7万元的款项转账给对方,属于超出其智力和行为能力范围的事,同时对于妈妈的财产也是属于无权处分,只要事后妈妈不追认,可以要求这家网络直播平台或者所在的公司返还这些款项的。”

  网络直播乱象:诱骗打赏 未成年人深受其害

  其实,田女士女儿向网络主播大量转账送礼的情况,并不是个案。据了解,从2016年开始,我国网络直播出现爆发式增长,截至去年年底,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经高达3.44亿元,同时,观众出现了低龄化的现象,一些未成年人在主播的诱惑下被骗打赏的案例频频发生,轻则打赏上千元,重则十几万。有市民就认为,网络直播能轻易地诱骗未成年人,很大部分原因是家长对孩子缺乏关爱和沟通。

  市民张小姐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家长很忙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心情和时间去理会小朋友,由着他(她)一个人在家,或者扔台手机给他们玩,让他们不用烦着自己。”市民 韦先生则说:“ 再加上身边的朋友少,所以孩子就沉迷于网络直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