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SKY收支管理系统Ver1.0正式版 发布

初学PHP,用一个半星期的时间写了这个东西,界面和功能还不是很完善,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

在界面这一方面我会多下功夫的 = =

当然代码也很重要……

 

网站预览图

 

演示:http://junorz.co.cc/forstudy/in_ex/

源文件下载:点击下载


因为外链有失效时间,若不能下载,请访问我的Github:http://www.github.com/junorz

此博客已不再更新,若有问题请到新博客留言:http://www.junorz.com


Please visit my github if you can not download the file. (http://www.github.com/junorz)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please leave comments in my new blog.(http://www.junorz.com)

The blog you are viewing is no longer update any mor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今年8月份突然心血来潮,想把以前写过的PAM重新实现一遍,PAM是一个简单的个人财务管理软件,用于记录收支流水账,主要是因为以前的那个版本实在是写的太丑陋了,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这次是重写是花了一些功夫的,还好这个程序还是具有一些实用价值的,希望能给需要日常记账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这次的程序结构以及代码都是重新设计和实现的,虽然还只是一个简单的程序,但是在编码时力求遵循规范,希望能给对源码感兴趣的朋友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相较于以前版本的PAM,这次改进的地方有: 1. 加解密方式的改变,以前是针对数据文件本身加密,现在是针对数据库中的数据加密,加密密钥从用户密码派生(RFC2898),加密算法采用AES256,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即使用户的数据文件丢失,在没有得到用户密码的情况下,可以确保敏感数据不被破解。 2. 内存数据保护,内存中的数据是即时加解密的,而非明文。 3. 用户可以指定新建数据文件的位置,以及在任何时候改变数据文件位置。 4. 自动备份数据文件,以便在误删除情况下可以恢复。 5. 增加股票交易管理,可以对记录每次股票交易以便进行管理,另外提供一个方便的股票盈亏计算工具。 6. 增加个人设置选项,可以设置起始资金、字体颜色,股票参数以及锁屏选项。 7. 异常处理,用户可以选择自动发送错误报告。 8. 代码采用三层结构,具有很好的可读性和易维护性。 9. 程序性能优化。 默认登录密码为:000000 其他使用说明详见Readme.txt, 欢迎交流学习,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