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Tomcat+JSP开发环境配置

1.JDK环境配置http://www.cnblogs.com/kevin-tyc/p/3319481.html

2.Tomcat 6.30配置

2.1下载Tomcat(http://tomcat.apache.org/);

2.2在计算机->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系统变量中添加以下环境变量(本人的tomcat路径为:D:\apache-tomcat-6.0.30):

   CATALINA_BASE:D:\apache-tomcat-6.0.30

   CATALINA_HOME:D:\apache-tomcat-6.0.30

2.3然后修改环境变量中的classpath,把tomat安装目录下\lib下的(根据实际位置)servlet-api.jar追加到classpath中去,

   classpath:.;%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D:\apache-tomcat-6.0.30\lib\servlet-api.jar

2.4接着可以启动tomcat。双击D:\apache-tomcat-6.0.30\bin下的startup.bat,出现如下界面说明tomcat启动成功:

 

(如果该界面一闪而过,说明tomcat环境变量没有配置正确!)

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出现如下界面,则说明tomcat配置成功,并且成功启动。

 

3.myeclipse配置tomcat

3.1下载并安装myeclipse。(http://www.myeclipseide.com/

3.2打开myeclipse,打开windows-->preferences,选择java,选择Installed JREs,如下图

选择add,将下载的JDK与JRE的路径添加后,得到如上图片,并取消myeclipse默认的sun jdk

3.3在左边一栏,输入tomcat,如下图

将myeclipse 默认的tomcat取消,如上图。

在选择 Tomcat 6x,添加下载的tomcat路径,并且enable,如下图:

配置完成后点击OK。

至此,myeclipse+tomcat的开发环境便已经配好,可以在myeclipse中新建工程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