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程序员如何快速搭建一个免费又好用的网站

          在今天的互联网环境下,如何快速的制作出原型,并将其快速的推向市场验证想法变得原来越重要。

          当你开始谋划着做一个web应用或者手机App的时候,除去功能实现外,另外一个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应用部署。

         传统的做法就是租用VPS或者买台服务器托管到机房,[Linode][1]最便宜的一个型号每月$20,虽说钱不多(这不是重点)但也需要一个能境外支付的信用卡,如果你要买台服务器托管到机房...咳咳

          抛开服务器的选择不说,应用开发出来了,还要搭建运行环境,Linux选择什么发行版本呢?MySQL选择什么版本呢?Nginx如何配置呢?要加速一下应用程序,reids怎么管理呢?无数的问题在后面等着你

         如果你的应用程序需要展示很多图片,图片起码要跟web分离吧,如何上传?如何生成缩略图? 如果是音频视频相关的,你如何处理音视频文件?

         你如何监控服务器CPU、硬盘、内存的使用情况?如何分析访问日志?这些问题都摆在开发者的面前,作为web程序员的我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技术平台,快速做出一个像模像样的应用呢?我介绍几款平台工具。

  1. 新浪SAE

    新浪SAE支持java,python,php三中语言,并内置了许多常用的框架,同时提供了MySQL以及KV数据库,还有日志分析统计、cron、CDN、storage等一系列服务。通过svn部署程序十分方便。而且最变态的是,通过sae的实名认证会送你一些豆,如果应用流量不大的情况下,基本处于免费的状态。

  2. 百度bae

    百度bae类似新浪的sae,但是起步比较晚,最近bae3.0还是很不错的,功能基本和sae处于同一水平了,许多服务处于免费阶段,计费方式比较简单,也能使开发者前期处于零话费的状态。

  3. 七牛云存储

    最近两年新兴的云存储业务,图片处理很不错,提供的工具很全面,文档也十分丰富,而且每个月有10G的免费流量,能够满足起步个人开发者的使用,而且七牛提供了一个开放的CDN,可以引用一些CSS和js文件。

  4. 又拍云

    Fenng推荐过的图片云存储,个人感觉比七牛略逊一筹,不论从文档还是工具的丰富度上。

    文章转自:http://houxiyang.com/archives/15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