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刚才是谁啊

 把孩子们打发上床后,母亲换上了一条旧便裤和一件松松垮垮的上衣,开始给自己洗头。   当听到孩子们的打闹声越来越响时,她越来越不耐烦起来。  最后她在头上胡乱缠了条毛巾,吼叫着冲进了孩子们的房间,严厉地训斥着命令他们躺回床上。  当她离开房间时,她听见她三岁的女儿颤抖着声音说:刚才是谁啊?

2005-03-13 15:45:00 747

原创 为什么不笑

 老师:“大家都在笑,为什么唯独你不笑?”   学生:“我不敢笑。”  老师,“为什么呢?”  学生:“您常说‘笑一笑,10年少’,我今天刚满10岁,再一笑不就没了。”

2005-03-13 15:44:00 691

原创 尿的妙用

 妈妈:“你已经7岁了,还尿床,不害羞么?”   儿子:“你不是说过要为别人做点好事么?”  妈妈:“你尿床还算做好事?”  儿子:”昨晚我梦见邻居失火了!”

2005-03-13 15:43:00 679

原创 下回再买吧

爸爸:“这次考试要能得95分以上,我给你买个小提琴。…   儿子:“爸爸,考卷发下来了,我得96分。”  爸爸:“很好。嗯,不错……”  儿子:“那就给我买小提琴吧!…  爸爸:“这月钱紧,下月再买吧。”  儿子:“这是第二次考试,你看看。”  爸爸:“啊!?才考59分?你……”  儿子:“这次分数紧,下次再说吧。”

2005-03-13 15:42:00 870

原创 家有贱甥

 “姨!为什麽爸爸每次骑在妈妈身上,妈妈都一直叫?! 而哥哥骑我身上.我都不会叫?”珠珠问。 我实在不知如何向他解释。于是我骗他: “因为要男生骑女生,女生才会叫!!” 他想了一下,居然灵机一动向我说: “那姨你给我骑一下,然后你叫给我看。好不好?!”

2005-03-13 15:41:00 985

原创 家有贱甥(2

“姨!这是什么?”珠珠问。 “这是保险套!”我说! “为什麽爸爸妈妈有这个?”他又问! 我说:“因为他们必须用这个!” “那为什么我和哥哥没有?” 我答:“因为你们还用不到!!” “那为什麽你也没有?”我说:“因为没人和我用!!” “那为什麽外公外婆也没有?” “唉!因为他们已经不能用了!!!”我说!     我想他还是不懂!!!

2005-03-13 15:40:00 656

原创 不练价更高

  小雷斯的母亲看着小雷斯玩了很长时间,便哄着他去练琴,对他说:“亲爱的,快去琴房练钢琴!练完后我给你1英镑买巧克力吃。”   小雷斯嘟着嘴说:“可隔壁的邻居说,如果我不练琴,他们将给我2英镑。”

2005-03-13 15:37:00 585

原创 妈妈在洗澡

女儿在厨房洗碟子,电话铃响了,她拿起电话,回答说:“妈妈大概在洗澡,请你等我去看看。”   她伸手扭大热水龙头,马上传来一声尖叫,她关上水龙头说:“是的,她还在洗澡。”

2005-03-13 15:37:00 1241

原创 遭遇眼镜蛇

父亲:“碰到眼镜蛇,你该怎么办?”   儿子:“先把它的眼镜打破再逃走。”

2005-03-13 15:36:00 611

原创 菠菜无铁

小东:“妈妈要我当诚实的孩子,可你自己还骗人呢!”   妈妈:“我骗你什么了,孩子?”  小东:“你常要我多吃菠菜,说菠菜里有铁质,其实里边根本没有。“  妈妈:“你怎么知道没有?”  小东:“刚才我用吸铁石在菠菜里吸了半天,什么也没有吸起来呢?”

2005-03-13 15:36:00 841

原创 事情的真相

小弟在学校听人说:“每一个大人都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说:‘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就可以把他们给唬住──即使你跟本就甚么也不知道。”放学后,小弟跟妈妈说:“妈我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妈妈一听,赶紧塞给他100元,并叫他不可以告诉爸爸。   看到妈妈这样反应,小弟觉得很好玩,在他爸爸下班回来时,他又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说:“爸我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果然,爸爸一听到他这

2005-03-13 15:35:00 649

原创 试验

淘气的贝克知道妈妈回来了,从房中冲出来:“妈妈,您知道这一支牙膏里装有多少牙膏吗?”   “不知道。”   “我刚刚才知道,它能从沙发边挤到房门口。”

2005-03-13 15:34:00 612

原创 可怜的猴子

妮妮有天跑去动物园喂猴子…     将花生丢给猴子吃,但有一只猴子每次都会先将花生塞进屁股。然后再拿出来吃,妮妮觉得很恶心就跑去问管理员,那一只猴子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举动。    管理员解释道:因为去年有人丢个大桃子给他吃,结果那颗大桃子的子无法由屁股顺利的排出,他被害惨啦,所以他现在一定先把食物塞进屁股量量看,确定可以拉的出来才敢吃。

2005-03-13 15:32:00 588

原创 理想

作文课上老师叫起平时爱搞小动作、课堂纪律较差的晓刚,“你的理想是什么,给大家说一说。”     晓刚一挺胸脯,答:“我想当个建筑师。”    老师很有兴趣地问:“为什么要选择搞建筑呢?"    晓刚一指长方形的教室,说:“假如我当上建筑师,我要把教室变成圆形的。”    “为什么呢?”老师不解。    “以后您再让我墙角罚站,那是不可能的。”

2005-03-13 15:31:00 576

原创 忘戴钱包

 威克小城最近很乱,所以很多人出门都不戴钱包。斯尔星期三一早去上班,刚走不远就被一个拿着刀的人逮住。     “快拿钱包,否则杀了你。”     斯尔得意的说:“我没带,不信你可以搜。”    那人翻遍全身,很失望的要走,忽然一个举着钱包的小孩跑过来喊到:“爸爸,你忘记戴钱包!”

2005-03-13 15:29:00 750

原创 大街上叫喊的人

孩子:“妈妈,您给我5个便士吧,我要给一个大街上叫喊的人。”       妈妈:“那准是一个既可怜又叫人同情的人。孩子,他在叫喊什么?”       孩子:“他在大街上大声叫喊‘冰淇淋5个便士一杯’。”   

2005-03-13 15:27:00 558

原创 守着爸爸

凯特趴在芳达的窗口喊道:“快出来和我一起跳绳吧。”    “不行”芳达回答,“要是不守着爸爸,他会替我做错的。”

2005-03-13 15:27:00 618

原创 屋子朝西

老师:“暑假里你什么时候起床?”      男孩:“当第一缕阳光射进我的窗户时,我就起床。”      老师:“那不是太早了吗?”      男孩:“噢,我的屋子是朝西的。”  

2005-03-13 15:26:00 451

原创 孩子们的真理

一位年轻的教师刚给她班里的一个小男孩讲完羊的故事,说有一只羊因为离开了羊群被狼吃掉了。       “明白了吧,”她说,“如果这只羊老实,不离开羊群,它就不会被狼吃掉,对吗?”       “对,老师。”小男孩回答道:“但它以后就被我们吃掉了。” 

2005-03-13 15:25:00 525

原创 避孕

妈妈问五岁小女儿 : 你今年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       小女儿即答 : 我要一盒避孕药!       母亲即问 : ?! 你要来做什么 ?       小女儿 : 我已经有四个洋娃娃,不想再要了。 

2005-03-13 15:25:00 513

原创 公厕的疑问

    小侃随老侃去城里玩,小侃深感城里比乡下好。    老侃说:“那,我们搬家到城里住好不好?”    小侃说:“好是好,就是妈妈来了不好办。”    “为什么?”    “因为城里只有公厕,没有母厕。”

2005-03-13 15:23:00 472

原创 虫子妈妈

4岁的小儿子进来挺神气地让我看他手上爬着一条蠕动的毛虫。我一见毛虫就全身一颤,可我却随口说了句逗孩子玩的话:“马克,快把它弄到外面去吧,它妈妈一定在找它哩。”马克转身走了出去。我以为达到了目的,谁知马克一会儿又进来了,手上爬着两条毛虫,他说:“呶,我把它妈妈接来了。” 我全身起了鸡皮疙瘩。

2005-03-13 15:23:00 721

原创 打了借条

夫妻俩花钱都是大手大脚的,到了月底,妻子需要钱用,只好打儿子攒钱罐的主意,她打 开罐一看,钱没了,只见一张条上写着: “亲爱的儿子:我从这个银行暂借10美元。爸爸即日”

2005-03-13 15:22:00 476

原创 爸爸还要妈妈陪

一天晚上,妈妈哄她10岁的儿子独自到他自己的房里睡觉,小家伙就是要妈妈陪着睡,无奈的妈妈就说"你羞不羞,这么大的人还要妈妈陪着睡!"    "爸爸不是更大了还要你天天陪着睡!"儿子理直气壮地说.

2005-03-13 15:21:00 596

原创 西瓜爱情

第一天   和文洁第一次碰面,是在火车站。我和林逸刚从老家回来,第一次带林逸见自己的爸妈。当时,文洁正提着一个硕大的红色行李箱,步履艰难的往侯车室走去。林逸拉了拉我的手,说:文洁。我一回头,就看到了她。   文洁是林逸的同事,在他的抽屉里有一张他俩的合照。显示的日期是两年前的事情。那次不经意从他抽屉里翻出,被林逸一把夺走,紧张的神态,没有给自己过多的解释。稍微平静后,轻描淡写的告诉自己,这只是他的

2005-03-13 15:05:00 885

原创 花开花落两无声

寂静,可怕的寂静。                     女孩凝望着桌子上的存折,一阵战栗,一切又回到了起点。                     窗外,一树栀子花全落了,光秃秃的树枝剑般刺破蓝天。                     原来生活真的那么真实。                     爸爸真的走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突然,女孩被这些

2005-03-13 15:01:00 650

原创 爱情是个瞎孩子

爱情它总是在和人玩捉迷藏,浓情已洒,也许只得到薄情相对。                        ——题记 1   周末,丽莎破例没有外出,百无聊奈的她呆在屋子里坐立不安,不由分说地将坐在电脑前噼哩啪啦敲击键盘的朱迪拽了下来,“阡陌巷新开了间咖啡屋,走,喝咖啡去。我请客。”   坐在浪漫、温馨的咖啡屋里,朱迪心不在焉,心里仍挂记着那份尚未完成的化妆品市场拓展计划书,原计划今晚完成,看来没指望

2005-03-13 15:00:00 994

原创 淡淡爱,淡淡梦

漫天的羽毛飞舞着,这是对前世怀念,是对来生的憧憬;云朵飘啊飘的,不轻易间忘记了一切,太阳懒洋洋从陆地的那一边缓缓升起。                       (一)   假期了去了宁波,住在亲戚家里。闲暇之余约了几人重游上林湖,前几个月,一直没有下雨,听说河滩都露了出来。幸好我来的那一天下了场挺大的雨,把这若大的湖给喂饱了,真是久逢甘露。我们一行下了车后踏着细滑的软石向山里深处走去,一路上没

2005-03-13 14:58:00 557

原创 透过三月的生态广场

周末的下午,姑娘在林间沐浴 厚厚的棉袄,厚厚的心事 被阳光蜕尽,蒸发 裸露的脚在鹅卵石上兴奋着 一季的寒冬灰了脸 水在玻璃桥下静思 柳树羞答答地遮掩着哧溜的身子 湖里的锦鲤和孩童闹翻了天 一支横笛从竹林吹响 那些臃懒的童车在草地上晾晒潮湿的心情 老人,秧歌,太极 广场西边的咖啡屋阵阵飘香 有个女侍应倚在门口窃窃地笑 一片红晕从远到近,从近到远 我透过 三月的生态广场,灿若桃花

2005-03-13 14:55:00 3105

原创 孔雀:与时代无关的人性

有的时候你会冲着某个影星走进电影院去看一部电影,比如刘德华或者姜文;有的时候你会冲着某个导演走进电影院去看一部电影,比如张艺谋,再比如,顾长卫。去看《孔雀》一方面是因为对顾长卫这个人本身的兴趣,另一方面也受了媒体不遗余力的溢美之词的诱导。   其实我完全能理解媒体对《孔雀》的这种整齐划一的正面颂扬。好莱坞大片有票房说话,主旋律大片有政策优势,这些好象都不用广大娱记们做过多的褒贬,只有像《孔雀》这样

2005-03-13 14:54:00 1301

原创 城市的足迹

有时候注定是要留下遗憾的。我无法背着行囊去逛那梦里向往已久的北京胡同,就只能在图文里去感受它的世事变迁与文化底蕴。   离开北京的时候,平流层上万里白云如絮轻扬。而我还惦念着那已经远离了的城市,它像一匹自由驰骋的马儿在我心里翻腾跳跃,虽然我只是看见了他的边缘,那边缘最静谧也最张扬的一角和我邂逅在这初秋的夜里。   由于飞机晚点到达北京时已经快晚上十点钟了,夜幕下的北京掩藏在一层薄暮背后,淡淡的清冷

2005-03-13 14:54:00 1330

原创 记忆的碎片

从小,就喜欢到有爷爷奶奶的邻里或者同学家中串门门,不为别的,为的是,能让我叫上一声爷爷或者奶奶。叫着叫着,仿佛我的爷爷奶奶就会出现在眼前了。而那种艳羡和失落的心情,到了过年尤为甚之。因为记忆中的年三十,从来不曾有过爷爷奶奶的影子。所以,从小就觉得我们不够人家幸福。   从小,就羡慕隔壁邻里的老人为什么可以拥有爸爸千里迢迢从城市带到小城那精致华美的糕饼点心和各色鲜甜润口的水果,而凭什么我们总是要等爸

2005-03-13 14:53:00 65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