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性格

沉稳,细心,胆识,积极,大度,诚信,担当

1、  遇事不慌,说话走路不慌不忙。问题决策,冲动时能够冷静下来。隔天再说。自己不沉稳,难以散发出让人信服的力量。说话办事不可毛躁,问清,弄懂,三思再下决定。以柔克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2、  说话办事有条不紊,学会摸着石头过河。步步为营。能够发现生活中的习惯,发现别人的习惯。对于事情的结果,要分析出因果关系。所有的结果都是有原因的。细心的总结和体会。领悟事情的发展摸索出一条道路来。要为自己的目标寻找思路和手段,而不是不耐烦,得过且过。将自己的才能和智慧共享出来,善于表现。

3、  主动面对问题,不要逃避。从小的方面来说,能够剖析自己的不足,哪怕痛哭流涕也要将自身的不足彻底消灭干净。敢于冒险但不是不留后路,敢冒险,无关性命,冒险往往得到的更多。从大的方面来说,敢于革除旧习,勇于创新。和别人讨论问题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时刻都要挣一挣,拼一拼。不讲不自信的话。对做出的决定不能轻易推翻。事情砸了,不后悔只吸取教训。

4、  机会来了或者得到别人赏识时,积极的对待,不要轻易的丢失。让别人懂你了解你,积极的表现出你的渴望。做事情永远不要欠缺主动。每天都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每月都要做一件实事,每年都要做一件大事。让经历过的每一分钟都产生效益。时刻都要有一个阳光,积极,竞争的心态。享受竞争,因为它真的很美丽和有内涵。

5、  不要刻意的将可能成为伙伴的人变成敌人。表功从下,处罚从上。不要对别人的小过失斤斤计较。不傲慢不偏见。跟别人分享自己的知识、利润。要走在别人的前面,学会牺牲。

6、  不吹嘘,能做到的的做,不能做到要提出来。对别人诚信,对自己负责。说过的话不能忘记。如果一味的不诚信,那么整个生活都是不诚信的。终将有一天失去别人的信任。再回首已是无力。不诚信,做什么都会靠不住。

7、  事情做错了,先从自己找原因。隔离,反省,检讨自己。对怕事的人或组织要挑明的说,要敢于将自己摆在第一位。

 

你是一个男人,但不要太把自己看成是一个“男人”。

  • 8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