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offer后的一些感想

    刚刚收到新公司的offer, 欣喜之余,也对最近一年多的工作和学习做个总结。

    8月份刚到现在的公司时,对java知之甚少,只是了解一些基本的概念(由于在大学里没学过C++,对面向对象一窍不通,只这些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就让我费了牛劲了,本人有点愚,见笑),从没动手做过项目。进来后给了一两周让熟悉环境,然后进入项目组开干,分给一块东西,限时完成,没什么好说的,当时心里真有点发毛。因为是新手,看到当时用的spring,hibernate,jboss,cvs,maven,vss,rose什么的,听都没听说过。唉,硬着头皮上吧。因为这是个外包项目,真正一做发现只是些逻辑,这个还算擅长,呵,结果做下来,我完成的case在项目组里还算是比较多的。就这样,写了四五个月的代码,项目over。我们也有了点空闲,开始回过头来理解这个项目,这段时间学习了不少东西。接下来又参与了两个项目,也是做一些最基础的工作,做的东西没什么技术点,但做的过程中结合项目本身理解了一些东西,也对j2ee开发过程中用到的知识有了一定的熟悉程度。再就是最近完成的一个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我做的技术方面的工作较多,包括系统架构的搭建,subversion服务器的搭建及维护,ajax功能的实现,常见的分页处理等。这些工作我也是第一次做,在此过程中得到很多同事的帮助与指导,在此表示感谢。

    现在想想就要离开这个公司了,心里还是有点依恋的,尽管在这里也碰到了一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但从个人发展的角度来看,相对还是不错的,希望新的公司在这方面会更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