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700万下载量“Instagram“即将推出安卓版

 

编者按:“Instagram安卓版”应用发布时间急剧逼近,安卓设备使用它拍摄的照片提前曝光,图片超漂亮,效果绚烂得令人晕眩,一睹为快先!

据Instagram 公司创始人透露,风靡全球的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安卓版”即将到来。凯文·希斯特罗姆Mike Krieger说,该版本应用目前处于保密测试阶段。这一消息将引来使用谷歌操作系统手机的摄影爱好者们的欢呼雀跃。Patrick Asher在SXSW 2012上说,“我非常乐意看到instagram能拥有安卓版本”,恰好他最近也换了一部三星 Samsung Galaxy Note智能手机,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下载这款应用,有了它,我非常期待能用新手机拍摄出比老款iphone更多的照片。”新版本应用的推出不仅能调和摄影爱好者们对安卓设备的失望,更会奠定Instagram在社交摄影领域的领军地位。

Instagram 已经获得苹果公司2011年“iPhone年度最受欢迎应用奖” ,在短时间内为多智能手机摄影爱好者们创建了一个热情膨胀的摄影交流社区,借助复古风格过滤器拍摄矩形阵列图片。

“我用复古风格过滤器拍摄出来的图片效果实在是太炫了!”SXSW互动组织人员J.J. Martinez说“我非常喜欢使用智能手机拍摄照片,因为很方便、快捷,几乎每天都要拍上好几张,现在有了instagram,我想我会拍摄比之前数量更多的照片。”

1.Instagram 创始人Mike Krieger(居左)和 Kevin Systrom(居右)

2.第六大道开场的“舞会派对”,女孩们的最爱

3.安卓标志性“小机器人”貌似也有精疲力竭,几近歇菜的时候~噗~

4.德克萨斯州餐馆里的华芙饼,令人食欲膨胀、欲罢不能

5.影视音乐互动大会(SXSW)外面雨景,中央的保安大叔让人禁不住侧目

6.在sxsw2012上的记性购买

7.著名鼎鼎的Alamo Draft House

8.NASA科学家在sxsw 2012上

9 sxsw 2012红地毯走秀

10.sxsw 2012壁炉里的安卓机器人

via wired

(hovermoon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