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3季度推iPhone5 全新流线型设计

据最新消息,苹果总部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经过全新外观设计的下一代iPhone,配备4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全新流线型机身。托比卡资本市场(Topek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布莱恩·怀特在中国采访苹果供应商职工之后获悉,苹果下一代iPhone采用了前所未有的流线型设计外观。”在亚洲,此前关于新iPhone 5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现在具体发售时间点又成为了热门话题,”怀特在传给投资者的分析注解中这么写道,上周他曾撰文称苹果股价预期估值将达到每股1001美金。

“对于用户来说,这将是iPhone历史上最有历史意义的一次升级,4英寸屏幕,全新流线型外观,成就我们从未见识过的一体式机身,”怀特说,“新外观设计几乎是所有用户购买新款iPhone 5的主要动力,同时新增加对4G网络的支持无疑会引发更多新用户的购买欲望。其实我们十分确定iPhone 5的原型早在iPhone 4S之前已经确定,只是去年迟迟没有发布的原因主要是,希望尽早达到苹果股价每股1001美元的预期目标。”

按照上次苹果会对iPad的命名规则,此次发布很可能也会命名为“new iPhone”而不是iPhone 5。现在综合各方面情况,可以确之凿凿的是,苹果下一代iPhone部件组装工作将会在六月启动,估计8月或者9月发布。不过此前有篇报道援引富士康高管透露的消息称,苹果新iPhone将在10月份发布,另外本站也独家报道过,苹果计划今秋发布全新设计天线设计的新iPhone。

 

via bgr

hovermoon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