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姐5年合约价值1.41亿美元

新任雅虎CEO经理Marissa Mayer的基本薪资是100万美元,根据雅虎刚提交给SEC的Offer,雅虎刚刚提交给SEC的文件中,梅姐可以获得三倍薪资的奖金,并享有一个200万美元的弹性空间。如果梅姐工作五年以上,至少能获得25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

Mayer 在就职前曾表示,自己将会在垂直领域加快创新,包括财经、体育等新闻以及提升电子邮件、搜索和移动业务。Yahoo旗下的内容无论是Yahoo 电邮、财经、体育还是在线图片分享(Flickr),糟糕的用户体验让他们不断流失用户。雅虎前CEO Thompson认为,雅虎要想继续吸引当今的网络用户,必须提高用户体验,这一点是雅虎曾经的优势。

今年11月,她也将获得约1200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三年内赠予。之后几年,看公司的最终业绩,董事会预计授予她每年至少1200万美元的股票。在未来五年中,这可能是6000万美元以上(这个看个人表现)。 雅虎还将给梅姐价值1400万美元股票,以补偿部分她“被Google收回的股票“。此外她还获得一次性的300美元的股票美元补助金。这是典型的高科技公司高管的薪资结构,基本工资与其他行业持平,有很高的股票期权奖励和与个人绩效奖。

总计:1.41亿美元。

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即便对于一个已经拥有3亿美金资产的女人来说。看来雅虎当年以这么划算的价格买了Carol Bartz真是赚大了。

Via businessinsider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