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记称乔布斯曾对Android强烈不满:拟要摧毁

 

乔布斯已去世。

乔布斯已去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消息,即将开始销售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传记显示,乔布斯曾对谷歌推出Android系统表示强烈不满。

  根据这本传记的说法,乔布斯的愤怒引发了苹果与Android阵营厂商的专利权诉讼。乔布斯表示,谷歌窃取了苹果iPhone的设计。他表示:“就算我只有一口气,我将会花费苹果在银行中的全部400亿美元,来纠正这一错误。我将摧毁Android,因为这是一个偷来的产品。我将发动‘热核战争’。”

  谷歌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根据这本传记的说法,乔布斯也曾批评微软(微博)和英特尔。乔布斯表示,微软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被边缘化”。尽管乔布斯称赞了苹果Mac电脑中使用的英特尔处理器,但乔布斯认为英特尔的发展“太慢”。

  以下为这本乔布斯传记的片段:

  - 关于苹果与Android阵营厂商的专利权诉讼

  “我将会就此发动热核战争。”

  乔布斯表示,我们的起诉就是说:“谷歌,你窃取了iPhone,大规模地偷了我们的东西。就算我只有一口气,我将会花费苹果在银行中的全部400亿美元,来纠正这一错误。我将摧毁Android,因为这是一个偷来的产品。”

  (在与谷歌当时的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会晤的过程中)

  “我不想要你的钱。即使你给我50亿美元,我也不想要。我已经有很多钱。我希望你们停止在Android中使用我们的创意,这才是我想要的。”

  - 关于惠普(微博)可能的分拆

  乔布斯表示:“惠普建立了伟大的公司,他们认为把它交给了合适的人。然而惠普正在被肢解及摧毁。”他同时表示:“我希望我能留下强大的遗产,使得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苹果身上。”

  - 关于去年和今年春季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会晤

  在会晤的一开始,乔布斯对奥巴马表示:“你这样只会成为一任的总统。”乔布斯坚称,美国政府应当对企业更加友好。乔布斯指出,企业在中国建设工厂比在美国建设工厂更容易,而美国的“监管和不必要的成本”导致工厂的建设很难。

  - 关于80年代被驱逐出苹果

  乔布斯表示,在1985年他被赶出苹果后,苹果选择的高管都是一些“腐烂的人”,拥有“腐烂的价值观”,他们关心的只有赚钱。乔布斯本人则更加关注产品。

  乔布斯表示,他们只关心“为他们自己,以及为苹果赚钱,而不是开发优秀的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