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性骚扰

你有没有想要性骚扰一下男人的“冲动”?难道被性骚扰的只限于女性群体吗?其实女人一样性骚扰男人,而且被动者决不仅仅将此行为看作是一场“艳遇”这么简单。

大喊“非礼”,“流氓”在多数人眼里是女人的专利,如果有哪位男士大喊“非礼”,“女流氓”不但不会被同情反而有被拍板砖的危险,并且还会被灌以拣了便宜卖乖的恶名。

曾有一男性好友在电影院里被坐在身旁的女士看上,此女趁黑从上到下把好友摸了一个够。好友万分恐慌,只好趁她上厕所之空和身边的老头换了位子,逃出此劫。结果电影结束后,此女竟大喊“老流氓”,使无辜老者被众人指责,朋友心里万分抱歉,却不敢上前解释。

在感到好笑之余不禁感叹女性的“强势”地位已经不容忽视,性骚扰其实早已不是世人眼里的男性专署,他们不是唯一的强者,女性也不再是性骚扰的唯一受害人群。女人的强大占有欲也在悄悄壮大,她们的诱惑和欲望同样也可以让男人感到难以消受“美人恩”。

进退两难

在工作中遇到一个十分强势的女上司的骚扰使朱先生很痛苦,因为这份工作对他很重要,这么努力才有的成绩舍不得放弃。但是女上司的“盛情”又无法消受,真是进退两难。

骚扰特征:权利型性骚扰

男性忍受指数:2

女性接受指数:4

被采访人:朱云,外企管理

我几年前从南方来北京闯荡,凭借自己的能力很快在现在的外企站稳了脚跟,还把老婆孩子都接了过来。我们公司的老总是一个在国外生活很久的三十多岁的女人,从我进入公司她就很欣赏我的能力,开会经常要听取我的意见,使我很快坐上了管理人员的座位。但是从去年开始,她就开始经常在快下班的时候将我叫到办公室,老是用语言和动作来挑逗我,甚至在外套里只穿一件吊带半透明的蕾丝背心,我一进去就脱掉外衣说很热,让我很尴尬。

我只好多次暗示她“在公司只能谈公事”。她却充耳不闻,向我诉苦说一直没结婚就是在等待像我这样优秀的男人,我说我已经结婚了。她说我老土,现在还有谁忠实于婚姻呢!前一段时间让我和她单独出差到美国,连房间也只订了一间,我到了饭店现补了一间才逃过一场劫难。现在的工作来之不易,我实在舍不得放弃,却十分害怕她老是骚扰我,整天处于进退两难的煎熬中。

女性的声音:“这有点像电影里的场景,现实生活中应该也应该有。但是这位朱先生要是不堪忍受可以辞职啊,好像没人逼他留下来吧!”

“可以这样忍着不受诱惑也实属不易,我劝他还是赶快辞职吧!有几个柳下惠啊,保不齐哪天忍不住了很危险的。”

追踪电话铃

在日常生活中,因为自己的生活乏味缺乏爱而违背别人意愿的各种骚扰很普遍。下面的纪先生说,在被女性客户不断骚扰的过程中,他觉得十分难受,虽然他也很同情她的孤独。

骚扰特征:补偿型性骚扰

男性忍受指数:3

女性接受指数:2

被采访人:纪涵翔,28,保险业代理

在工作中遭受女性的骚扰是头一次,因为我是从事保险业的,平时接触的客户非常多,几乎没有遇到过被客户骚扰这样的事。去年夏天我接触了一位女性客户,她是已婚女性,还有个五岁的孩子,头一次见面,还没等我向她讲述关于保险的具体内容就爽快地答应要买保险。我很高兴也没多想就为她办理手续,结果当天晚上她就打电话来约我出去,说是他老公也要买保险,希望我能和她在一个酒吧见面。

我觉得很奇怪,那种地方比较吵不适合讲述关于保险的多项事宜,于是承诺改天到她家里见她丈夫。结果她在电话那边娇嗲地说:“他不知道死哪去了,连个人影都见不到,你现在来我家也行,我家很大的,睡床更是很舒服的,超大的那种。”我听得心惊肉跳,买保险和家里的床有什么关系,于是就说必须见到她丈夫本人而推掉了。

结果此后的几天,她连续不断地打电话约我出去,而且都是在晚上,并多次提到她丈夫不关心她,留她一人在家。每次听到电话铃我就觉得很可怕,可是她又是我的客户,不能不理她。最后只能请我的一位很要好的女性同事假扮我的女友去和她吃了一顿晚饭,结果趁我的女同事去上厕所的时候,她靠过来狠狠地拧了我的大腿一下,说:“你带女朋友来是什么意思?”并咄咄逼人地盯着我看,吓得我一身冷汗。

她后来就再也没骚扰过我,但是这事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像这样的事我还是头一次碰到,终于明白了很多女性被骚扰后难于启齿的感受,这件事只有我和我那个女同事知道,她还笑话了我很久,说我不懂消受美人恩。

女性的声音:“我认为性骚扰是一种主观感受,取决于当事人的概念定义与敏感度,乃至双方‘条件’对比等等。我觉得纪先生有点太敏感了,高敏感度的男人过于自恋,痛惜自己身不由己的性反应罢了。”

“我觉得这样利用工作之便来骚扰他人的正常生活本身是不对的,但是说成是性骚扰好像有点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