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更新SPN/APN以及SIMRefresh实现文档

OTA更新SPN/APN以及SIMRefresh实现文档

  1. 问题背景

   该问题源于墨西哥AT&T渠道上华为一线反馈问题。一线测试人员在下发信息更新SPNSim卡信息时,发现SPN并不会实时更新,需要重启后生效。另外Sim卡在执行了SimRefresh过程后并没有弹出Pin框让用户重新输入Pin码。

  1. 解决方式

  通过MTK的协助,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了如下修改,已达到一线的要求。

  1. 修改SIMRecords.handleSimRefresh(IccRefreshResponse refreshResponse)函数中满足IccRefreshResponse.REFRESH_RESULT_RESET条件的函数执行,将其中的mAdnCache.reset()函数调用改成onIccRefreshInit()。这两个函数都是该SIMRecords中本来就存在的函数,只是执行的任务方式不相同,后者就可以在Sim卡中有信息更新的时候直接更新SPN (/frameworks/opt/telephony/src/java/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uicc/SIMRecords.java)
  2. 修改custom/modem/common/ps/custom_nvram_extra.c文件中custom_sat_manual_pin_verify_in_refresh_reset函数的返回值为KAL_TRUE,然后重新将此修改编译出新的Modem提交到分支上。其实,为什么不弹Pin框是因为MTK之前就通过该函数自动输入了Pin码,省去了用户再次输入Pin码的步骤。

 

  1. 验证结果

  一线验证通过,APNSPNsim refresh都会实时更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