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定制礼品电商Cafepress上市

美定制礼品电商Cafepress上市首日微涨0.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4:32  新浪科技 微博
美定制礼品电商Cafepress上市首日微涨0.2% 美定制礼品电商Cafepress上市首日微涨0.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定制礼品网络零售商Cafepress周四正式在纳斯达克(微博)市场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交易代码为“PRSS”,首日开盘价21.86美元,较19美元发行价大涨15.05%,但其股价收盘仅微涨0.2%,报于19.03美元,盘中曾最高触及22.60美元。

  由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支持的Cafepress在IPO交易中以每股1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450万股股票(其中44%为献售股东献售),高于此前设定的每股16到18美元的IPO定价区间。按IPO价格计算,该公司市值约为3.226亿美元。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为摩根大通和Jefferies。

  Cafepress还提供按需打印服务,允许用户为T恤衫、贴纸、咖啡杯及其他物品创造自己的设计,并在网上出售这些物品。

  据Cafepress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Cafepress2011年营收为1.755亿美元,同比增长37.8%,订单出货量为350万份。Cafepress2011年毛利润为4000万美元,同比增长54.54%;运营利润为544.5万美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为360.6万美元,同比增长26%。

  网络零售商的营收一直都在大幅增长,原因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互联网进行购物活动。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假期购物季节中的在线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372亿美元,且预计未来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长。虽然实体零售商正试图增强自身的网上商店,但亚马逊(微博)和eBay(微博)等互联网零售巨头迅速增长的势头仍在继续。

  当日,Cafepress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03美元,报收于19.03美元,涨幅为0.16%,盘中最高触及22.60美元,最低为19.00美元,与IPO价格持平。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Cafepress股价下跌0.10美元,至18.90美元,跌幅为0.53%。(唐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