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开发中使用opencv问题

1. 将之前存在的工程导入到eclipse中,可以通过file-import,将其导入到工作区中。

2. 下载opencv的“OpenCV-2.3.1-android-bin.tar”,版本可以用于java中。

3. 将OpenCV-2.3.1-android-bin.tar解压之后下面的OpenCV-2.3.1文件夹放到工作区文件夹里,然后将其作为一个工程导入。

4.导入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

     (1)The import java.util cannot be resolved,这是由于你的项目buildpath不对

     解决方案:右键项目-------buildpath--------最下面那个configuration 的选择libraries找到JRE(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这个      jre前面有!或者是红X)选中           remove掉重新为该项目选择一个JRE选中项目,project----clean

     (2)Unable to resolve target 'android-8'

     解决办法:1、修改project.properties里的target=android-8(若是android2.2开发的情况下)

               2. 项目右键打开项目属性,在左侧选择Android,在右侧选择具体的android版本。选择好后,再项目右键,在                     android Tools下选择Fix Project Properties 

               3. 如果没有default properties, 自己建下,然后target=android-10

    (3)The import android cannot be resolved,将项目-工程-安卓中对应的targetname选中

5. 然后将opencv导入到工程中,工程-属性-安卓-库-add(注意opencv文件夹一定要和工程在同一个目录下,即工作空间的目        录),成功之后项目的树下会出现opencv的文件夹,如果不出现,说明opencv放置的路径不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