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不是壹日内建成的

罗马不是壹日内建成的。这是一句伟大的名言,不过,未必不能实现,只要有一个良好的计划,细分的时间安排,在脑中想象着我们伟大的罗马城市的样子,照计划和安排来实施,我们就能建成罗马。
想一想:时间的确定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有时候,就是一个项目能否成功的关键。没有时间概念的话,我们连确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的deadline都不知道!壹日内建成罗马,最起码的,项目有了时间上的安排:壹日,不多也不少,就那么一日而已。只要我们的头脑中有一个壹日罗马的样子,并且我们能把罗马的要建成的细分项目清晰的用一天时间安排。我们就可以把罗马建成。
想想自己的一些对项目上把握不住的地方:时间(deadline)没有确定,时间的安排不确定。没有了deadline和时间安排的项目,往往会被自己拖住,掉在唯一的一棵充满心理疾病的树上,不死去才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