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之深,责之切 ”

看到开心的言论,本来不想说的,毕竟自己是从CSDN出来的,不过想想既然已经是局外人了,也应该可以说说自己的观点。

1。CSDN是以论坛起家的,不过目前论坛服务的质量确实一般,这个也是困挠CSDN管理层的一个问题。随着时间的发展,CSDN的论坛用户层次确实呈现有些下降的趋势。坦诚而言,在CSDN一年,我自己就很少上论坛,至于原因众所周知,相信这里的大多朋友也不是经常上,如果说上,只是成为一种习惯罢了,这个就如ccBoy所说的那样的情感,如同一个老朋友,只是那里的老朋友越来越少罢了:)

2。对于CSDN的内容,给我总体的感觉是不够精,涵盖的领域太宽了,这个可能和公司的战略有关吧,我无法去做评论,或者说不能够去评价他什么。

3。有些频道服务确实是通过服务器重起来达到持续服务的目的,我不太赞同开心的全部评论,就技术而言,网络部的每个开发人员都是真才实学的,比如蝈蝈,lion等,从我个人的判断来看,CSDN服务不稳定的主要因素是历史遗留的软件架构问题,当然了,程序方面肯定也是有的。

4。对于开心提到的第一条,我应该为自己脸红,虽然我不接触网络新闻,我也有如此的感觉,CSDN总体的新闻偏向眼球效应,这个和网站总编辑秉持的风格有关,无所谓对错,毕竟每家媒体都要有自己生存和发展的方式和渠道

5。CSDN的Java频道是熊节负责的,他在媒体圈是一个比较有争议同时无可厚非的出色,所以Java频道能够形成自己的风格,其他方面的频道缺乏顶尖的技术编辑,本来是孟岩来负责C++和Windows开发频道,但是目前因为太多的事务让他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了杂志而非网站。

6。至于CSDN首页的排版,在我个人认为相对于以前还是很大改进的,至于广告繁多这是商务方面的压力和整体频道定位的不够均衡而导致的,作为一家商业公司,在这点我想没有太多的理由可以批评它,就如许多人所说的,如果你喜欢上CSDN,那么就上,不喜欢上,也可以选择不

7。网站方面的深度报道相对而言确实不如杂志,一个方面是网站的内容太泛了,另外一个方面就是编辑力量的差距,虽然目前网站的内容制作已经成为csdn的主要业务,但是在编辑力量方面还是集中在编辑部而非网络部。

以上只是我作为曾经的CSDNer的一些个人看法,和csdn网站没有关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