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的花钱史-被骗史?

  16年的3月,我想减肥;我花了近2.5万块钱,因为地铁上支持个人创业(这之后我再也没有加过微信创业的了),加了王悠悠的微信,看了她发的康宝莱效果。就去她在霍营的俱乐部,买了康宝莱奶昔,康宝莱蛋白粉,康宝莱的VB和VC,奈沃特,茶饮,维迪片,普莱乐,美纤宝纤维素片,葡萄籽灵芝孢子粉,蔓越莓蓝莓越橘胶囊,草本膳食纤维粉,科迪赛胶囊,基本上全部吃了个遍了。3个月的时间,去他们俱乐部4次,掏了4次钱,基本都是6000-7000左右,除了第二次就买了300多块钱的东西。
  除了最开始因为每天早晚只吃奶昔,瘦了10斤,之后就没有什么效果了。(我能说年底我就胖回来了吗)而且我实在没钱了,支付宝的借呗都被我借光了。然后我在第三次去的时候提出这次买够了,我就不花钱了,然后买了一堆的吃完的药之后。然后第四次去,又忽悠我买,我说不想买,她们态度就变得不好了。但是由于支付宝又给我涨了额度,所以还是被他们忽悠买了。之后我就再也不去了,他们的群我也退了,奶昔吃完了,配套的好几千的药,我也不敢吃了,全扔了。
  然后我后来健身教练跟我说,蛋白粉要有强烈的运动才能让变为肌肉,要是不运动吃的话,会对身体有很大的负担的。
  其他保健品我不知道,反正我吃了没有太大感觉,没有什么副作用,也没有什么好的效果。有个人跟我说,康宝莱的东西是有效果的,但是只用吃奶昔和茶饮就好了,其他保健药品就别买了。
  不过话说回来,脑子是个好东西,我被骗了4次,逼到山穷水尽,因为对方态度不好,觉得对不起我付的钱,我才醒悟。而且我之后借支付宝的钱借的特别顺手。
  从康宝莱之后,我觉得还是只能靠运动减肥,然后我去练习keep,不过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不想做了。然后我就想去健身房用跑步机跑步,花了1000块钱办了个半年卡,去了2个月,然后就不想去了。里头的游泳池,从来没去游过,因为不会游。
  然后我花了700块钱,报了橘子瑜伽的瑜伽班,每天早上去上课,小雪老师人很好,只是早课不是天天有,也不是天天都是小雪老师的课,差不多一个星期能去3次,坚持了一个月。我期间离职,离职当天被人偷了手机,还要花钱买个新的,双11买了一个,当然也是分期,花呗分期,呵呵。
  然后我又被另一个朋友推荐去了现在的健身房,真的很贵,但是我真的没有意识到,康宝莱和私教课助长我错误的价值观。因为三个月的私教课也要2万多,不过我没去上私教课。然后我掏了钱,现在基本上每周都能坚持去2天。贵的健身房环境和设备确实好,就是听不懂老师说的英文,问我的会籍顾问(挺帅的),他告诉我健身房早上6点就营业了,所以我从原来周六日去到现在早上过去锻炼。不过这个健身房,让我背上了信用卡的负债,这是我第一次用信用卡分期,希望也是最后一次。支付宝的借呗好歹提前还了就没有利息了,但是信用卡的可不是,分期了即使提前还,利息照样扣,于是我又过上了用工资不停还钱的日子。不过健身房我觉得还是很好的,这是我做过的比较好的决定,毕竟我真的开始运动了。
  16年夏天7月份的时候,因为房子的空调不制冷,我百度然后自我鉴定,应该是缺了氟了。去楼下找了个人来加氟,团结湖的李明球,给我的空调加了10.5个压的氟,收了我550块钱。说他没有微信,坚持要现金,我也没开收据。然后发现什么没有微信,加上他手机号之后,微信提示的那个带着他头像的人是鬼吗?
  而且我的空调的额定制冷功率为是3300W的,是大一匹的,最多能加氟4.5个压,10.5个压的氟他能加的进去?还跟我们说自己也有个女儿,在外打工,不会坑我们的,死骗子。
  今年年初又被骗了,厉害了我自己。
  以后我不会在被骗了,以此为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