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SEO基础(一)网络营销

    网络现在日渐普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互联网推广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而且都在网络上建立了自己的网站,但是,建立了网站并不意味着企业就一定能通过网络向潜在和客户推广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

        举个例子来说,公司的网站就相当于一家“商店”,你只不过是把产品摆在了货架上,能不能卖得出去要看你产品的质量等诸多因素,但是首先也就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吸引顾客走进这个“商店”,也就是访问你的网站,这里就开始涉及到网络营销的问题了。

       网络营销是一种通过互联网推广产品或者服务的营销方式,最常见的有口碑营销、网络广告、媒体营销、事件营销、搜索引擎营销(SEM)、Email营销、 据库营销、短信营销、电子杂志营销、病毒式营销、问答营销、QQ群营销、博客营销、微博营销、论坛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针对B2B商务网站的产品信息发布以及平台营销等等。

      在其中,搜索引擎营销作为一种新生的网络营销方式,因为她具有投入低,回报高的独特优势得到广泛的应用。

     下一节,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搜索引擎营销

本文固定链接: http://www.seo320.com/index.php/58.html | 天津SEO_天津网站优化_SEO基础_天津SEO博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