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Eclipse中关联查看Android 源代码和android-support-v4源代码

之前有一些博客介绍了如何在Eclipse中关联查看Android源代码的,但是那些博客已经比较久,而且现在国内几乎登不上Android官网,下载Android源代码比较麻烦。故提供更新版的在Eclipse中关联Android源代码和android-support-v4源代码的方法。

这里提供Android 4.4.2源代码在csdn的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lp1992/8108167

下载完之后,解压得到如下目录:


将上面的所有压缩文件解压之后的到如下目录:


这就是源代码了。


打开Eclipse,任选一个工程,右键,选择下方的 Properties , 点击 Java Build Path ,点击 Libraries ,点击 Android 4.x.x(根据个人SDK版本而定),点击 android.jar ,里面有个 Source attachment: 选择该项,并点击右边的 Add External Class Folder...,



在弹出的文件选择框中,选中刚刚解压生成的包含如下图片目录的 名字为android-17 的文件夹


点击OK即完成了Android源代码的关联。

查看方法:按住 Ctrl 按键,再点击某一个类型变量或函数,比如按下 Ctrl 并点击 Button ,可以查看 Button的源代码,如下:



将下来说说如何关联 android-support-v4源代码

android官网下载的ADT中已经包含了该源代码,在 SDK目录下,\sdk\extras\android\support\v4  其中的src 文件就是源代码。

首先还是选中一个工程,点击Properties , 点击 Java Build Path 点击 Libraries,选中右边的 Add External JARs ,在弹出来的文件选择框中选中该目录\sdk\extras\android\support\v4 下的  android-support-v4.jar 包,结果如下:



点击该包,可以看到里面有个 Source attachment:  双击该选项,在弹出来的文件选择框中选中 该目录F:\adt-bundle-windows-x86-20130219\sdk\extras\android\support\v4 下 的src 文件夹,点击OK即完成关联。

查看方法和上面查看源代码的方法一样。比如我们打开查找某一个java文件,输入 cur 时可以看到如下:已经出现了 

android-support-v4源代码中的CursorAdapter.java 文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