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Qemu在Windows 7中运行LiveAndroid0.3

1。下载Qemu for Windows

 

QEMU 0.9.0 binary.
http://www.h6.dion.ne.jp/~kazuw/qemu-win/Qemu-0.9.0-install.exe
BIOS is in a pc-bios directory. Use -L like this.
-L "C:/Program Files/Qemu/pc-bios"

 

2。下载LiveAndroid

 

http://code.google.com/p/live-android/downloads/list

 

3。安装Qemu后,

先创建一块256M的硬盘


C:/Program Files/Qemu>qemu-img create harddisk.img 256M
Formating 'harddisk.img', fmt=raw, size=262144 kB

然后运行LiveAndroid


C:/Program Files/Qemu>qemu -L pc-bios -m 256 -boot d -hda harddisk.img -cdrom liveandroidv0.3.iso

各参数含义:

  -L : bios location
  -m : memory size (Mbyte)
  -boot : boot device  floppy(a), hard disk(c), CD-ROM(d)
  -hda : hard disk image
  -cdrom : CD-ROM image

 

之后即可看到LiveAndroid被成功引导的过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QEMU是一个开源的虚拟机监控程序,它可以在多个主机平台上运行,并且支持模拟多种架构的处理器。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上,我们可以利用QEMU来模拟ARM平台。 要在Windows 7上使用QEMU模拟ARM平台,首先我们需要从QEMU官方网站下载和安装适用于Windows的版本。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通过命令行或者图形界面来进行虚拟机的配置和运行。 在命令行,我们可以使用类似以下的命令来启动ARM虚拟机: qemu-system-arm -M virt -m 1024 -cpu cortex-a15 -kernel kernel_image -nographic 这个命令,-M参数指定了要模拟的ARM机型,-m参数指定了虚拟机的内存大小,-cpu参数指定了要模拟的ARM处理器类型,-kernel参数指定了要加载的内核镜像文件,-nographic参数指定了不使用图形界面。 除了命令行方式外,QEMU也提供了图形化界面来进行虚拟机的配置。我们可以通过QEMU Manager这样的工具来方便地管理和运行虚拟机。在图形化界面,我们可以选择ARM平台和相关参数,然后加载内核镜像并启动虚拟机。 使用QEMU模拟ARM平台在Windows 7上的好处是可以方便地进行ARM软件开发和测试,而不需要真实的ARM设备。此外,QEMU具有快速和高效的虚拟化技术,可以提供接近真实硬件的性能,方便开发人员进行调试和优化。 然而,由于QEMU是一个模拟器,而不是一个完整的硬件仿真器,所以在模拟ARM平台时可能会有一些功能或性能上的差异。此外,配置和使用QEMU可能需要一些专业的知识和经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