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型USB线序

USB ,是英文Universal SerialBUS(通用串行总线)的缩写,而其中文简称为“通串线,是一个外部总线标准,用于规范电脑与外部设备的连接和通讯。是应用在PC领域的接口技术。USB接口支持设备的即插即用热插拔功能。USB是在1994年底由英特尔康柏、IBM、Microsoft等多家公司联合提出的。

 

版本:

USB各版本区别版本最大传输速率速率称号最大输出电流协议推出时间:

  USB1.0:1.5Mbps(192KB/s)低速(Low-Speed)500mA……1996年1月

  USB1.1:12Mbps(1.5MB/s)全速(Full-Speed)500mA……1998年9月

  USB2.0:480Mbps(60MB/s)高速(High-Speed)500mA……2000年4月

USB3.0:5Gbps(640MB/s)超速(Super-Speed)900mA……2008年11月

 

硬件结构:

USB采用四线电缆,其中两根是用来传送数据的串行通道,另两根为下游设备提供电源。

对于高速且需要高带宽的外设,USB以全速12Mbps的传输数据;对于低速外设,USB则以1.5Mbps的传输速率来传输数据。USB总线会根据外设情况在两种传输模式中自动地动态转换。

USB是基于令牌的总线。类似于令牌环网络或FDDI基于令牌的总线。USB主控制器广播令牌,总线上设备检测令牌中的地址是否与自身相符,通过接收或发送数据给主机来响应。USB通过支持悬挂/恢复操作来管理USB总线电源。

  

 

USB接口定义:


               

USB 信号使用分别标记为 D+ 和 D- 的双绞线传输,它们各自使用 半双工差分信号协同工作,以抵消长导线的电磁干扰。

 

接口类型:

USB A型

USB B型

Mini A型

Mini B型

Micro A型

Micro B型

 

线序:


  • 2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