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编辑界面代码风格,字体,颜色设置 [李园7舍_404]

     用keil软件写了一些非常简单的C语言控制程序。发现在写代码的时候,字体,代码颜色,缩进都给我的感觉都不是很好。于是便想重新设置一下编辑界面对代码所支持的风格。那么在keil的哪个地方去设置这些属性呢,抽设置keil编辑界面代码风格,字体,颜色顺便放松一下,不用那么严肃的记录学习过程。不过设置这些属性还是蛮有用的,比如对一个团队来说,就需要统一的,好用的风格。

   现进入本文正题。打开keil软件(双击Keil uVision4快捷图标),点击Edit-->Configuration。然后会弹出一个名为Configuration 的窗口,在这个窗口总提供了很多供您设置的选项:

我最主要是是对途中标记的那三个地方做一下简单的更改,好符合我平时写代码的习惯。

 

1.Editor 设置

在这个选项中我主要是想设置Tab size:8,表示一个Tab的长度为8个空格。我用的是C语言编写代码就不用设置汇编(ASM Files)和其他文件的设置了,还有想要设置的地方是显示行号:Show Line Nunber。其它的设置,对用户有好处的都勾上吧。

 

2.Corlors and Fonts 设置

选中这个按钮之后,你需要进一步选择你所编写文件的类型,如我使用C语言写程序,我就选8051:Editor C Files。然后就设置一些字体呀(我选的是Fixedsys 12),关键字颜色呀,注释颜色呀等等之类的。看自己的习惯设置了。

 

3.Templates 设置

在这里面主要是设置代码风格。对C语言的分支,循环等语句设置风格。我所设置是C语言的K&R风格。

 

4.总结

设置一个良好的代码编辑界面也是很重要得滴~~

  • 19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