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 笑谈2005年手机六大猜想

 2004年对于手机业界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智能手机异军突起、百万像素现身争宠、游戏手机登上大雅、国产手机一落千丈、移动联通对抗加剧……但  2004年终究是过去了,它带给我们的更多是回味,而面对2005年,更多的则是展望,在2005年,手机业界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呢?谁也不会知道,不过闹闹心里到是有一些猜想,虽然基本不可能实现,不过也算是对于2005年的一种另类期待吧。

一,黑白手机成绝响 人间不见千色机

  不可否认,2004年黑白手机就已经退出历史舞台,曾经的经典都已经铭刻于历史,市场上几乎找不到黑白手机了。到了2005年,不光如此,别说是黑白手机,连4096色的手机都找不到了,市场上最差的手机也得是65536色。

  疯狂度:★★★★★★★★

  实现度:★★★★

  点评:2005年悬,不过2006年希望很大的哦

二,移动联通做贡献 单向收费终实现

  2005年最大的喜事莫过于单项收费了,移动联通统统低下了高傲的头,老百姓终于走出了水深火热的境地,终于当家做主啦!话费一律按秒算,一秒1厘,每打100秒送50秒,长途漫游月租费全部免单,各种乱收费现象查一罚十。

  疯狂度:★★★★★★★★★★

  实现度:0

  点评:除非世界末日,否则基本别指望了。

三,昂贵价格终作古 智能手机统江湖

  2004年智能手机是火的一塌糊涂,到了2005年,智能手机更上一层楼,市场上基本见不到普通手机了,全是智能手机,而且价格都特低,以前买一手机挂绳的钱就能买一智能手机。没准你哪天出门看见一拣垃圾的正拿着智能手机给同伴发电子邮件呢!“公园有大批垃圾,速来拣!”

  疯狂度:★★★★★★★★★

  实现度:★★

  点评:这价格……嘿,这哪是智能手机啊,整个一白菜!

四,红外蓝牙全“贬值” 手机全部带“迅驰”

  这时候红外已经不带玩了,蓝牙也已经岌岌可危。为什么?市面上是个手机就带wi-fi,全部内置web浏览器,满大街都是热点,还要红外蓝牙干吗?想上新浪上新浪,想上搜狐上搜狐,每月光上网费就得万八千的,就一个字:败!

  疯狂度:★★★★★★★★

  实现度:★★★

  点评:满大街都是热点……我靠!也不怕辐射死你!

五,国产手机玩不转 一个赛着一个乱

  2004年国产手机这个惨啊,面对国外手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啊。到了2005年,国产手机厂商基本都改行了,波导投入军用产品,开始折腾战斗机去了。  TCL成立子公司“太差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废品收购、南京熊猫投身于环保事业,一心一意为我国的大熊猫繁殖做贡献……

  疯狂度:★★★★★★★★★

  实现度:★★

  点评:打倒帝国主义!!!

六,对华政策尽改变 水货从此不再现

  到了2005年,市场上再也看不见水货了,国外厂商开始重视中国市场,对华态度也发生了180度大转变,所有地区一视同仁,全球手机价格都一样,欧洲香港卖多少钱,中国大陆也卖多少,水货的价格优势不现,从此以后“水货”成为了历史名词,所有奸商全部歇业。

  疯狂度:★★★★★★★★★

  实现度:★

  点评:发展经济,增强国力!没啥说的,顶

e800.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