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面试题-迭代开发的时候如何向前兼容新旧接口

本文配套视频

源码分析相关面试题

与XMPP相关面试题

与性能优化相关面试题

与登录相关面试题

迭代开发的时候如何向前兼容新旧接口?

设计服务器接口时,每一个接口,都带版本号。比如用户登陆接口第 1 版为

/1/user/login

返回 Json 数据。数据结构改动后,假如 Json 数据只是增加字段,这时接口不用修改。当登陆接口改动太大,会删除或者修改字段。就递增版本号,新添接口:

/2/user/login

旧的 /1/user/login 接口需要保留,这时旧的客户端使用 /1/user/login,而新的客户端使用 /2/user/login。

在服务端 /1/user/login 和 /2/user/login 进行重构,某些地方调用相同的代码。两个接口并存一段时间后,比如过了 3 个月。估计旧的客户端差不多都升级到新的了,这时旧的 /1/user/login 接口就可以不再维护,直接返回错误码。

比如开源中国开发也是如此,开源中国API接口如下: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期推荐技术文章和技术视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2021测试面试题 - pdf》是一本面试题集合,以PDF格式呈现。这本书可能包含了各种不同类型的面试题,涵盖了不同领域和层级的职位。 阅读这本书可以提供一些关于面试准备的指导,帮助应聘者了解常见的面试问题,以及如何回答这些问题。它可以帮助应聘者熟悉面试过程,了解面试官的期望,并为他们的面试做好准备。 这本书可能包含常见的面试问题,例如个人背景介绍、职业发展规划、技术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等。通过阅读这些问题,应聘者可以思考如何回答,并准备一些典型的示例和故事来支持他们的回答。 这本书还可能提供一些面试技巧和建议,包括如何在面试中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经验,如何有效地回答问题,如何展示个人的职业素养等。 总之,《2021测试面试题 - pdf》是一本面试题集合,旨在帮助应聘者准备面试,了解常见的面试问题,并提供一些面试技巧和建议。对于那些正在寻找工作或准备面试的人来说,这本书可能是一个有用的资源。 ### 回答2: 《2021测试面试题- pdf》是一本面试题集合,针对测试工程师岗位的招聘面试进行了整理和编写。这本题集包含了多种类型的测试题目,涵盖了软件测试的各个方面,旨在帮助招聘单位了解应聘者的测试知识和技能。 这本面试题集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测试基础知识、测试策略和方法、测试工具和框架、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安全测试等。这些题目有些是选择题,有些是简答题或编程题,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可以帮助招聘单位全面地了解应聘者在测试领域的实际能力和经验。 对于应聘者而言,阅读和解答《2021测试面试题- pdf》可以帮助他们复习和巩固测试知识,并提前了解可能会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和考察点。通过认真准备,应聘者可以在面试中更好地回答问题,展示自己的实际能力和经验,提高获得聘用的机会。 对于招聘单位而言,这本题集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工具,用于筛选和评估应聘者。招聘单位可以根据《2021测试面试题- pdf》中的问题,结合自己的需求和要求,从中选取适合的问题进行面试,以衡量应聘者的能力和适应性。 综上所述,《2021测试面试题- pdf》是一本用于软件测试岗位招聘面试的题目集,旨在帮助招聘单位了解应聘者的测试知识和技能,同时也为应聘者提供了一个复习和准备面试的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