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nt Test-Center安装问题攻略

在Win 7系统的台式机上,安装Spirent Test-Center,出现两个组件未注册的错误提示;如果不解决,直接点击“继续”,则安装完成,但是软件无法使用。

解决办法,在错误提示窗口弹出时,记录两个组件的目录;

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exe,进去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此目录下存在名为regsvr32.exe的注册程序,利用它可以手动注册;

不要切换目录,保持在此目录下,输入:regsvr32 c:\programme files(x86)\...\*.ocx;依次注册两个组件,即可完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irent-C1是一款广泛应用于通信领域的测试仪器,它主要用于网络性能的评估和测试。操作手册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使用指南,确保用户能够正确地操作Spirent-C1并充分发挥其功能和性能。 首先,操作手册会介绍Spirent-C1的基本功能和特点。它能够模拟不同网络环境下的流量和条件,以测试网络设备和系统在各种负载下的性能表现。手册会详细解释Spirent-C1的各个组件,如硬件接口和软件功能,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和操作方式。 操作手册还将介绍如何正确设置和配置Spirent-C1。它会详细说明如何连接Spirent-C1与被测试设备,以及如何进行所需的参数设置。手册还会讲解如何根据测试需求选择适当的测试场景,并提供相应的配置指导。 此外,操作手册还会指导用户如何使用Spirent-C1执行各种测试任务。它会解释如何创建测试用例,包括设置流量类型、流量量和流量特征等。手册还会介绍如何监控和分析测试结果,以评估网络设备和系统的性能指标。同时,手册还会提供故障排除的方法和建议,以帮助用户解决常见的问题和挑战。 总而言之,Spirent-C1操作手册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使用指南,帮助用户正确地操作和配置Spirent-C1测试仪器,并充分利用其强大的功能和性能。通过阅读和遵循操作手册中的指导,用户能够高效地进行网络性能测试,并获得准确的测试结果和评估报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