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

由于Google的Android Scripting项目SL4A,开发者可以使用脚本语言来开发Android应用,比如Python、Perl、JRuby、Lua、shell等,都可在Android上执行。不过使用它并不能帮助创建一个易安装、自包含可执行二进制文件的Python应用。因此,一个新的旨在让在Android系统上发布Python更加容易的项目——Python for Android推出了。

 

Python for Android是由Kivy团队开发的一个项目(Kivy是一个可用以快速创建新颖用户界面应用的开源Python库),该项目旨在帮助你创建自己的可以包含任何你想要模块的Python distribution应用,并帮助你将Python应用打包为可在Android设备运行的APK文件。打包工作可通过四步来完成:

 

  1. 下载Android SDK/NDK并确认已正确安装。
  2. 设置好环境。
  3. 创建一个包含模块的Python发行版本(Distribution)。一个Distribution由Python库、一些内置的模块(kivy、pygame、pil等)、一个Java bootstrap以及一个build script组成。
  4. 使用该发行版本创建一个Python应用的APK文件。

详细内容可以参见这篇文章介绍

为了对比,我们可以查看下Python for Android与其他项目的比较:


芝麻开门 Jack开机

芝麻开门 我要开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