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至2012年12月预言诗 (转载)

 

2011年1月

地球污染到两级,黑气蔓延随处是。上上下下时空里,无有一神不叹息。里里外外宇宙内,无有一灵不窒息。时空开启因缘至,一道金光照大地。扫除灰尘暗合地,一阵冷风冒心底。地球四周众佛至,调整密码与信息。顺导浊气归一起,大行大动就开始。地球母亲笑泪滴,身心顺应大道律。不忍灵儿伤心哭,一忍再忍拖延期。奋力顽强顶灾语,时机已到业力实。关关启动重新思,一场游戏一场呼。爱爱恨恨化风雨,寒冬飘雪降心欲。无路无车无信息,有爱有心有电视。爱恨交加寒冰遇,大地母亲泪如雨。甘愿永不脱身体,大势已去心无力。一切都上快车路,普度路上展大旗。

2011年2月

大地颤抖大地荡,一道金光调阴阳。深入内部广增亮,光光都是能量场。各自因缘各自忙,各自疾病各自伤。一场集会一场殃,一次闪亮一次长。群星全部动又晃,地球各处暗合上。冰天雪地天花赏,一场寒风吹扫荡。孤影飘花梦一场,骄阳此时来亮相。日月相加空心膛,阴阳圆缺话凄凉。天天在喝冷冰霜,日日在忙冬衣裳。大地为此天蓝样,时空转换笑风狂。我笑我喊我哭嚷,地哭地泪地心伤。不在话语不声张,默默无闻顺道旁。

2011年3月

一路深入金光灿,多多少少换新颜。笑看朝阳天空转,红尘自有路两边。严冬夏日奇怪谈,红红火火唱新片。地心转化高层展,蓝蓝绿绿纯洁面。一路小跑地分三,黑黄红绿变千川。大河小河活跃天,天天在唱欢歌篇。大爱面前泪洒面,大难之中苦做甜。风风雨雨磨心田,一哭一笑莫心酸。能量随时在延变,凡间重新换装览。空气密布人心酸,你闻我闻不关天。浩瀚大海净水面,波涛汹涌在后边。年前年后两个面,年内年外不一般。辛辛苦苦匆忙算,不如过个安稳年。笑看股市飞天窜,笑容满面实泪眼。不再欢声洗水盘,歌歌留声历史谈。古来圣贤皆不语,吾今涕泪把话传。

2011年4月

春风月夜小河边,雨水如油灌心田。一切平常顺天演,风平浪静抚心酸。万事看似归正官,万物看似按律赶。平静之后浪滔天,伤心不会两三天。春暖花开实刀钻,万物苏醒抬头看。迎接世界花开全,嬉笑大千绿盎然。期盼骄阳东方天,期盼春风常抚面。安然心间放松念,正常之中无常换。一夜寒风冷霜天,大地上下冰雪漫。无有准备天气变,无有应对难应天。心无力足撒手寰,心不甘心已归天。世界上下大震撼,泪思亲人念梦幻。一场革命洗心田,人类苏醒几次唤。觉醒之人念佛换,求佛加持归西天。昔人已去黄鹤仙,留着千古续美谈。能量转换能量变,信息交替变河山。密码就在人心间,心念一转上九天。心念一变美景现,心念一闪新景前。心念一念无苦难,心念一晃金光赞。我哭我笑我平淡,一生一世淡淡淡。

2011年5月

飞龙在天看火山,波涛汹涌风海面。寒风嗖嗖吹人眼,战火一响人心乱。地球内部分类转,转转圈圈规律圆。人类还在争夺战,世人还在迷心乱。战鼓声声炮火连,警告就在眼先前。各类各路各规范,演演变变一瞬间。人类也该聚一团,黑白黄棕一家园。人类也该看一看,环境日益恶化完。人类也该明心算,是对是错无紧关。生死大事即将现,财名权利空忙转。觉醒之人站一端,痴迷之人乱中乱。笑看世人不一般,风风火火历史变。一场水火一场烟,大地颤抖心痛惋。我爱日月花影伞,江南雨夜没人烟。欧美一乱全球颤,经济命脉国家断。人来人往孤影站,哭哭啼啼泪洗面。风霜雪月变笑谈,人间不是极乐园。苦苦难难一缕烟,灾灾乱乱浊气散。地心运转气脉连,地球苦甜爱和念。

2011年6月

风风火火一场戏,大河小河泪滴滴。古来地球东升西,此时混乱东西没。月亮在天笑嘻嘻,风吹花草雨电湿。飞机飞到大海里,火车深山旋转路。爱爱恨恨梦与痴,精神病人常相聚。你语我语话压力,古来西天上酒席。神佛仙圣不言语,嬉笑怒骂成河堤。众来调整天机事,有形连绵不停息。一场风波连多日,一场信息传几时。一艘巨轮大海里,消失无影无踪迹。风花雪月回忆里,期盼阳光照心底。水汽漫天潮来去,孤独雨夜酒语幕。调花慢慢天天语,暗暗合合医院路。休管他人心迷糊,古来长谈是心事。闪闪断断不定期,离离合合阴阳路。一声咆哮一声哭,一次感恩一次失。非洲黑气与雾气,红尘之中笑蜘蛛。宗教各路慌乱无,各自原形都毕露。赤赤裸裸欲望出,表表面面真谎语。可笑一切太突兀,稍微一动心跳出。一切自有因缘故,慢慢静观大道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