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sp的2015博客之星投票总结

通过这次投票我学到了很多。

很久之前

我几乎没在CSDN写过个人的感触这种东西,因为感觉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并不想去像流水账一样去记录自己的琐事,至于为何会写这一篇后文会有提到。

因此这篇文章也不仅仅是投票的总结,也包含了很久之前的事情。忽然想到如果评委们看到了这篇文章,发现我才大三,会不会给我扣很多分叻;不过还是得写,因为难得在线上总结一次,当然得真诚。

进了大学才知道编程这东西,军训结束就加入了社联科技部以及计算机协会,毕竟还是想当技术宅。大一上学期唯一的专业课就是C++了,前面几章都像模像样的学了,后面几章因为课时不够老师上课很赶,我也没来得及看。年底有创新杯,于是开始学了C#以及WP的开发,来年写了两个很简陋的APP在学校弄了个奖。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获奖的APP是通过微软的工具生成的,一行代码不用写。后面都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想赘述下去,总而言之,我根本不知道要学什么,该怎么学。

所以,这是我写博客的初衷之一,希望能够给予刚踏进大学的童鞋对专业方向的指导。因为回头想想,我走了太多的弯路,浪费了很多的时间。我一直都想着以后工作几年了可以回学校在计协给同学们上一届非常系统的导论课。

在”二本“的大前提下,我相信还是超过了不少人的,而上文也说了我浪费了很多时间,这其中的原因是不玩网游,从来不玩有点夸张,不过网游(只玩过CF)三年只玩过不超过10局。

大一暑假写了一个WP平台的2048小游戏,加入了两个全新的玩点:不规则的面板以

  • 1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