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今天,你让我有点不高兴。

来上网,跟你一起玩对对碰。想起以前,我没事做的时候就会坐在网吧里玩这个,也是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慢慢的玩,不求胜利,只是为了找了事做,不让自己显的那么无聊。

你走后,我看见弟弟上线了。虽然气恼却不敢跟他说话,怕他说做姐姐的也天天呆在网吧里,没资格管他。点开他的个人空间,那首很熟悉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响了起来。突然,觉得心有点痛。我常常想,写歌词的人到底经历了一些什么呢,为什么他们能写出这种感觉的歌词?他们经历的爱情都是那么刻骨铭心吗?为什么我的爱情却常常让我感到恶心?

今天你对我说:想起我被打的时候就会很心痛。我看了很无语,我想或许我将这些都对你说是件很错误的事情。

我想将那些不快彻底忘掉,不管我会因此丢掉什么!但是告诉你了,你却帮我记着这些?叫我怎么忘掉?

我不想有个人常常跳出来提醒我我曾经是多么多么的愚蠢,愚蠢的让人伤心!

后来你说要陪我上网,却一直不给我回短信,你说在跟别人聊天,呵呵,跟一个因为你一定要见我一面的女生聊天,你陪着她却让我坐在寝室里想着你为什么不回短信,一个人独自郁闷。

有时候我真的会想很多很多,只不过想的最多的,是怕你移情别恋,或者为了心理平衡去找个~女做情人。我不知道如果你真的那样了,我会怎么样?是安静地走开祝你幸福?还是伤心流泪挽留一切?我想如果你真的那样做了,一定是不爱我了,我还是走吧,走的远远的!一个人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城市,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安安静静的一个人直到老死,不要被任何人找到。

上次讲电话你说我是个很怕寂寞的女人,还说让我不要去做那种工作!呵呵,原来,你对我的评价,也不过如此。在你眼中,我是个可以为了钱为了寂寞丢弃人格的人。既然如此,为什么你要跟我到一起?如果说是因为爱,为什么在这点上你却这么怀疑我?

还有,你找她借钱,我真的相信你是无奈之举,可是,为什么我到今天还是这么别扭?你明知道她想回头,却要接受她的好,给她那么一丁点希望。也许我们在一起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问题。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好晚了,我得回走了,今天情绪不是很好,可能,你看了会觉得生气或者委屈。对不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