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啦!~

今天星期四,一个星期中惟一的一天下午没有课的。可是,我要去上党课!真痛苦啊!

上午放学后急忙冲回寝室洗澡呵呵,昨天晚上没有洗。洗完澡洗完头发,呵呵,真是舒服!可是肚子开始叫了,于是下去吃饭。回来后,开始写上次的思想汇报,写啊写,写了三张,应该算是表现良好了吧,以前的我只写了一张多一点点哦!看看时间也该上课了,急急忙忙跑过去,又只能坐在后面了。开始上课,可是让人郁闷的是那个老师居然跟我们用家乡话讲课,我一句也听不到,看看周围的人,也是一脸茫然,真是可笑!实在是太闷,那个教室里又到处都是窗户,寒嗖嗖的风不知道从哪灌进来的,我把人都缩成一团了,还是冷。唉!想起你说,要是我不想睡觉就拉我来听课呵呵,说的真的一点不错,我听着听着又睡着了。不过好像只睡了一小会儿就有人把我弄醒了。算了,听课吧,可能是睡了一觉脑子开窍了吧,那个老师的话我居然听的懂了,嘿嘿!

下课后已经六点多了,冲回去打开水,吃饭!

她们又不在,陈硕去她伙计那了,彭静不知道去哪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越来越不喜欢彭静了。可能,我觉得她有什么事老是不讲出来吧。

一个人太孤单,想起应该要弄弄简历,看看论文,还有网上招聘会,以及这次听课的思想汇报,我就又来上网了,就在刚刚,彭静问我网上有没有三峡大学的人,我说没有,问她做什么,她又问我三峡大学软件开发中心是做什么的,细问之下,才知道,老师给她介绍了两份工作,我无语了,怎么又没听她说起,如果不是要问我这件事我要到什么时候才知道?她们,到底,有没有把我当过朋友?为什么讲话老是要三个人一起悄悄的讲?为什么我老是像个局外人?唉,也无所谓了。快毕业了,大家应该要各奔东西了吧!

刚刚你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过来,我说我又上网,你到现在还没给我回,也没到网上来。是生气了吗?别生气好不好?知道吗?如果我总是让你生气,你有天会不喜欢我的。而我,害怕这一天的来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