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在13日发布一个紧急级别漏洞

Microsoft (微软)宣布计划准备在9月13发布一个安全公告,用于修复其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个“critical”(紧急,微软最高级别)级别的漏洞。

  作为其预先告知机制的一部分,微软表示这个安全更新需要一次重启并且可以通过MBSA(Microsoft Baseline Security Analyzer)工具检测到。

  微软合作伙伴表示,这个独立的安全公告,意味着给IT管理人员一个暂时性的缓解,特别是经历了Zotob(狙击波)病毒袭击之后。

  eEye Digital Security,一家私人调查公司日前公布了一系列的微软软件中存在的漏洞,都已经获得了微软的证实。14日,当微软释出这个Windows更新的时候,也就意味着eEye所发现的这个漏洞被推迟了108天才修复。

  eEye曾计算过一个现在已经被“验证”的漏洞被微软整整忽略了60天之后才被修复,这也就意味着微软知道一个安全漏洞要至少落后5天到一个半月的时间。

  总共,eEye报道了9个弱点,都被微软官方MSRC(Microsoft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确认,其中的3个漏洞都迟到了两个月以上,并且都是“high severity”级别。其中涉及到了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Outlook、Outlook Express邮件客户端,以及各种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