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右键菜单执行操作

修改对象:注册表

指令:regedit

 

修改步骤:

1.      命令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

2.      展开“HKEY_CLASSES_ROOT”

3.      找到“.apk”项  如图所示(此处的数据名可自定义)

4.      因为我电脑中有安装过手机的三方管理工具“iTools.apk”。

我们利用它的APK关联,来制作自己的右键操作。(也可以自定义制作)

5.      在同目录下找到“iTools.apk”文件夹  如图所示

6.      文件中的“Defaultcon”不用去管,直接无视。

7.      展开“shell”

8.      Shell文件夹中,创建属于自己的文件夹   如图所示

9.      在自己的文件夹中,再创建一个文件夹“command”,这个文件夹的名字是默认的,不可改动。

10.   在“command”文件夹的右侧,输入想要右键执行的文件路径或其他指令  如图所示

 

*以上操作做完后,就可以对文件进行右键执行或做其他操作了。

 

附录:

右键菜单的指令操作详解:

1.      如图1:

a)        “ ”号内的路径如果没有空格,可不加” ”。

b)        d 是前面路径执行后需要键入的运行指令参数

c)        “%1” 同a) 可不加” ”,其意思为被右键的文件或应用

 

2.      如图2:

a)        基本概念同上

b)        命令行原式:java –jar “运行对象.jar”

c)        如果要使用一些默认的工具对其进行操作时,需要把工具的原路径写上。如图中的JAVA.exe,使用它对某个jar包进行操作,操作指令是 –jar

3.      如果想把自己修改的注册表和小伙伴们分享,那么只要对图中红线的文件夹,右键→导出,即可。如图3:

导出后→ ,直接双击即可在其他电脑上,自动配置。

该技能请慎用,如果小伙伴的电脑出现什么问题,我是不会负责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